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2013-11-23 17:44: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9页:世界的最后一天

展开

世界的最后一天

  进入后圣堂前会有各种商店,玩家可以整备一下装备和道具,装备店里也有许多特级武器和防御卖,整备好之后,就向最终战役进发吧。

  1.首先要与守在门口的卫兵战斗,进入战斗后卫兵会先呼叫增援,玩家要同时与4名敌人战斗。如果在武器店买过最强武器的话,战斗难度并不高。没有更换装备的玩家,就需要不断使用防御来削减受伤次数,稳扎稳打。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再次自由活动,先补充一下药品再继续前进。

  2.一段剧情过后进入迷宫,走到底层会遇到牙,与其一起解决一直奇美拉。这个怪物的攻击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多在其攻击时使用防御,然后抓住空挡进行反击。想将其打入[击倒]状态需要对其连续使用魔法,注意不要使用风系魔法,会使其回复体力。战斗结束后“牙”加入队伍。

  3.调查前方的门触发剧情,然后需要和两只杂兵战斗,因为有牙的加入,战斗并不艰难。怪物的[击倒]方式是依靠[精准防御]。

  这之后玩家需要进入4道门闯过4个试炼,最终挑战神,需要玩家闯过4个迷宫。玩家也可以直接对神发出挑战,但实力会受到限制,这里建议探索完4个迷宫再发出挑战。每次攻略完成后,都可以找到莫古力进行道具补充。

  4.第一道试炼的迷宫首先要经过两道门,第一道门的解锁怪比较难缠,不要过于心急。第二道门则可以轻松通过。这个试炼的BOSS是奇美拉,如果身上有[反击爆殴]这个技能一定要装备上,这是对其物理攻击很有效的一招防御技能。而其释放魔法攻击时,不要恋战优先防御。通过后得到魔法[核爆Lv1]。

  5.第二道试炼迷宫守第一道门的“天使”也比较难以攻克,因为会使用元素魔法和回血技能,进入之前最好将魔防提升,攻击时则需要抓准时机,否则会被其进行连击。本迷宫的BOSS为佐莫克,击倒方法较便捷的依然是使用魔法连续攻击,[击倒]后转用物理攻击攻击其头部使其进入二次[击倒]状态。通过后得到魔法[冰寒Lv1]。

  6。试练三的第一道门守卫是一群猴子,使用火系和冰系相加的魔法是最有利的,或者使用无属性魔法也能达到很好的清怪效果,这里注意先将小猴子清理掉,最后再解决大猴子。这个试炼的BOSS为大地吞噬者,比较难缠的一个怪物,注意防御其攻击。前期打它基本是不会怎么掉血的,需要先将其[击倒]一次后,再对其使用物理攻击时就能造成较高的伤害,但这时它的攻击力也会比较高,多多使用魔法将其击倒频率打至红色,再利用[反击暴殴]打出[击倒]效果吧。通过后得到魔法。

  7.最后一个试炼的前两道门比之前三个迷宫都要简单,BOSS独眼巨人也比较好攻略,只要注意其愤怒状态之后的攻击即可。通过后得到魔法[龙卷风Lv1]。返回调查祭坛得到究极武器。之后就可以前往目标地点进行最终BOSS战了。

  最终BOSS:光明之神布涅贝哲

  此BOSS一共有四个形态。第一形态的攻击比较简单,除了[究极毁灭]和[至大论]两个主要攻击招式,还会给玩家施加降低属性的魔法。这一形态比较难的地方是[死亡宣告]这个技能,到达倒计时间,玩家就会自动死亡,如果身上的药足够,利用死亡来消除负面技能也是一个选择。第二形态BOSS主要使用魔法攻击,在其释放魔法后进行反击是进行[击倒]的好时机,注意在其使用[星辰赞歌]时要全力将其[击倒],这个技能是几乎秒杀的。第三形台主要需要防御其技能[至大论]因为持续伤害较高,这时BOSS的普通攻击是吹飞加连续的一定不要被打到。打至半血之后BOSS会使用技能[超级新星],伤害6000+,注意提前保留血量或留下复活药。第四形态BOSS的攻击招式偏少,而且便于防御,但防御力极高,一定到[击倒]一次后,玩家才能开始对其造成伤害。想要[击倒]他的话,使用试炼中[核爆]等持续技能会更加迅速。

  击败全部4种形态后进入剧情,剧情流程全部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