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2013-11-23 17:44: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4页:Day3-悠斯南

展开

Day 3 -- 悠斯南

  返回方舟调查水晶方块获得 GP 技能 [ 大复活 ] ,关键时刻的保命技能,要如何调配 GP 的使用需要玩家视战况而定。进入第三天,第二个区域的调查,这里攻略选择序章去过的城镇 “ 悠斯南 ” 进行攻略。 到达悠斯南后会解锁 GP 技能传送,可以传送至之前去过的地点,而地图上也可以开始设置路标进行导航。

主线 2-1 -- 潜入大作战

  1. 前往图示位置与 NPC 对话获取消息,需要取得通行证方可潜入宫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到达地图中 标记着感叹号的位置,与 ” 地下通道带路者 “ 对话,花费 2000G 可以获得通行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玩家可以选择自由活动至 18:00 前往指定位置开始 ” 潜入大作战 “ 任务,也可以直接前往任务地点将时间跳跃至 18:00 ,选择交出入场券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进入迷宫后沿迷宫路线前进,途中岔路调查闪光物可获得道具。这里不用担心使用药品,路上会遇到 ” 旅行的行商人 “ 可以购买回复道具。到达指定地点后出发剧情,进入 BOSS 战。

BOSS :独眼狂人

  这个 BOSS 虽然看上去很厉害,但是防御并不高,玩家如果有好好升级过自身装备的话,攻略起来并不难。将其打 至半血后,它会进入狂暴状态,这时怪物的防御力会大大下降,只要注意使用 [ 精准防御 ] 防御住 其跳起来的 [ 打击 ] 和横扫的 [ 邪眼 ] 两个招式,可以很轻松的将其解决。

  5. 按照提示继续前进,途中可以取得 ID 卡,之后可以直接进入宫殿,到达目标地点后触发剧情。

主线 2-2 -- 解放者的传说

  1. 前往下图所示区域,上楼梯后可以找到活动负责人,与其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在大神像右侧找到烟火师傅头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根据提示时间进行烟火的收集,因为时间只有 1 个半小时, 所以所以收集烟火的时间比较紧迫,中间还会有支线任务需要完成。这里建议使用 [ 时间停止 ] 技能来争取更多的时间。首先前往仙人掌喷泉左侧,与标有危险标识围栏旁的 NPC 对话获取 3 个烟火。

  4. 第二个地点需要进行支线任务,而且要在 23:00 之前完成,前往太守 之宴与老板对话,花费 1000G 取得 [ 巴卡斯酒 ] ,返回交付任务后得到 4 个烟火。

游民星空

  5. 前往斗技场取得下一轮烟火,这里因为路途较远所以时间较紧,可以使用 [ 时间停止 ] 来赶路。在前往斗技场的路上会遇到支线任务,接下任务后在 ” 勇猛区凯旋大道 “ 内击败怪物可以获得 5 个烟火,玩家可以选择交付支线或者直接交给烟火师傅头子进行主线任务。这里本攻略选择交付支线,完成后可以得到 7 个烟火。到此烟火收集完毕,玩家依然可以选择收集剩下的烟火,对剧情无影响。

  6. 返回触发剧情,之后与烟火师傅头子对话,再找活动负责人对话,负责人会让玩家去找衣服,只要在斗技大会中取得胜利就能获得奖励服装,但需要玩家在 3:00 前返回这里。

  7. 前往斗技场,触发支线任务,进入战斗。第一场对战怪物为 ” 小精怪 “ ,玩家可以轻松取胜。第二场对战 ” 阿努比斯 “ ,在之前的战斗中也会经常遇到,所以难度依然不大。最终回合对战序章 BOSS 萨勒蒂斯,攻击方式没有变化。三场连胜后取得套装 [ 弦月 ] 。

  8. 回到神谕区触发剧情,装备 [ 弦月 ] 后与活动负责人对话, 乳如果有剩余时间可将时间跳跃至 3:00 ,剧情后得到武器 [ 首席女伶 ] 。

主线 2-3 -- 孤高的太守

  1. 调查地上发光物可以获得道具,向右走穿过混沌区域可以从宝箱中得到视饰品 [ 勇气之 棘 ] 。

  2. 进入宫殿,按照序章的路线一直前进,路上会遇到许多混沌领域,注意躲避里面的强力怪物,到达太守的房间后进入 BOSS 战。这里还需要注意的是时间,路程中花费时间过长的话会返回方舟。

BOSS 战:冰雪

  冰雪的招式虽然多,但是本身攻击力都不是太强。值得防御的招式主要是 [ 混沌喷泉 ] 和 [ 解放 ] 玩家在战斗时需要注意其 [ 回击剑术架势 ] 和 [ 回击魔法架势 ] 这两个技能,这时玩家如果上前进行攻击,会被冰雪进行强力的防反攻击,但是这也是其弱点之一,见到他使用对应招式时,使用相反的攻击就能将其很快 [ 击倒 ] 。 [ 混沌喷泉 ] 是比较难躲的招式,玩家可以持续使用 [ 防御 ] ,或者练习一下使用 [ 精准防御 ] 。冰雪的弱点魔法属性为火焰,但可以使用 [ 中雷电 ] 魔法持续攻击,也可以将其进行 [ 击倒 ] 。慢慢的进行消耗战吧。

  击败冰雪后进入剧情,玩家能力值上升, GP 上限增加 1 点, 悠斯南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