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各兵种打法及战斗技巧

2013-11-27 15:39:53 来源:刺客信条4黑旗吧 作者:wbd6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各兵种打法

通卫兵

  和三代的杀发一样一顿砍或者防反即可,也可以调戏他,慢慢的砍,一会一刀一会一刀慢慢砍死,已经被育碧削弱,三代还会放冷枪,这代尼玛拿把长剑就来送死。

敏捷卫兵

  战斗力也和普通士兵一样渣,渣渣们给我跪下战斗力还敢低点吗?

  持续攻击会被抵挡,直接防反解决,不过这货会上楼顶,怕甚?一脚下去屋顶上打这货还比较简单呢。

  也被育碧削弱了以前懂得从你背上翻过来偷袭。

  PS:其实所有兵种都削弱了,一些还没了。

掷弹兵/猎师

  这两个稍微厉害一点的一起讲。

  掷弹兵

  傻的只会扔炸弹了,一下跳开即可,用斧头抡你时,按E闪开,PC应该是E吧,总之就是防御的那个按键。

  破防后两下死,这货抡你时是不能反击的所以只能破防,普通攻击也被格挡,还会铁头反击之PS:感觉3代的更聪明点,这一代基本只会扔炸弹。

  猎师/高级军官

  三代是德国猎师,这一代感觉叫猎师不太恰当。

  不吃普通攻击会格挡,不吃破防也会格挡,反杀不吃,只吃缴械,大概就是E+空格也就是防御+破防,也削弱了,三代主动攻击非常多,并且会骑马攻击,会放冷枪,会扔炸弹。

狙击步兵

  一般在20级以上的军舰顶部和营地的塔上面,只拿滑膛枪狙击你,潜入的时候这货有点烦一般在顶上坐以待毙让你杀,上去一脚就行,反杀,普通攻击皆可。

主动连杀

  主动连杀还是要有一定技巧和操作的。

  首先副武器需要是火枪。绳镖还没试过不过三代可以。

  同三代操作方式,击杀一人后进入连杀状态只要对方没有防备全部可一招秒。

  连杀状态中按住移动键就是是移动状态,按住副武器开火键,基本上可触发,PC我说不清。

  PS3是把左摇杆向前移确保你是有目标,然后按住△,X盒只要按照键位就行了。

  提示猎师掷弹兵有可能无法双杀,他们有的时候背对你货往后退时可以双杀成功,这个注意一下就行了

被动双杀

  双人同时朝你进攻时按下防御键即可,就可以欣赏帅气的双杀动作了。

新武器吹箭分析

狂怒吹箭:

  让人发疯会攻击别人,类似三部曲的毒镖,咱最爱扔个毒镖再撒把钱了

  但是修改后敌人会攻击发狂的敌人。有个小投票你们喜欢自相残杀呢还是一人打十个呢?

  这个可以吸引大量敌人注意力来穿过人多不方便暗杀的地方。

睡眠吹箭:

  让人睡着但是有时间限制,一定时间后会醒来。

  咱最喜欢睡着后再过去给他一脚了

  感觉有点鸡肋,因为为了拿回吹箭不得不去把他打死搜刮,所以如果敌人不是特别多尽量节省一下,对付高层的狙击步兵不错,睡着后穿过他的监视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