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拿索宝藏获取详细视频攻略

2013-12-05 10:13: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ialei_0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在大依纳瓜岛的尸体上拿到藏宝图,不少人曾经问过那具尸体不知道怎么拿,我特意做了这个视频,流程很详细的,就是在港口边上不远处的一颗树那里爬上去,之后进入一个山洞,尸体就在山洞里面,拿到藏宝图之后回到船上。我是事先按照藏宝图上面的坐标定位好自定义标记,之后再开船前往。顺便说一句,我的主线正好就做到和那个“伪娘海盗”(詹姆士.奇德)见面之后,准备往西面的岛上再和他见面。在海上触发了一场海战,我升级之后的船遇到20多级的护卫舰还是很轻松的,链弹+重弹几下就灭了,再加上那个逆天的登船BUG,修复+消除通缉完全不在话下。接着我就前往拿索,按照藏宝图上的地形描述,在鳄鱼池塘边上找到了宝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