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海战战术套路心得

2013-12-10 15:14: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80sro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跟所有RPG、ACT一样,做游戏都是有套路的,技能上更是换汤不换药:近战、远程、AOE、重击。代入AC4:近战——撞锤、远程——圆弹、AOE——迫击炮、重击——重弹。还有一样,很多人根本不去用——火药桶,其实火药桶是一项神技:近距离直接扔身上,那是重击;扔海上,那是陷阱+AOE。而且伤害极高。

  大多数人只知道用圆弹、重弹、迫击炮一顿轰,在那里跟敌船瞎转,完全没一套完整的战术套路。其实也跟星际、魔兽一样,万金油战术那是屡试不爽的,虐虐AI很轻松。到了AC4,那就是一套”四连击“,虐遍所有敌船,传奇船只算个屁,别去看网上那个狗屁传奇船只攻略,完全不得要领。标题里说的精髓在于撞锤和链弹,链弹的真正作用是减速,跟所有游戏一样,减速永远是必备的控制技能,玩DOTA的都懂。撞锤相当于致命一击,升级完后的撞锤是任何攻击都比不了的。打不出四连击,链弹+撞锤2连击足以虐敌船了。

四连击:

  1、开战前,永远都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船头对准敌人,然后加到最快速度往敌船冲,到了射程,发动第一击:链弹。不管是掉头跑的船,还是同样面向我方冲的船,都瞬间减速到停住(打璞玉号尤其要发挥好链弹的作用,不然后果,打过璞玉号的都知道,网上那攻略说璞玉号速度快,追不上,可想做攻略那人根本不知道链弹的作用)。

  2、发完链弹,调整好方向,直接向敌船撞去,对方是侧面最好,船头或船尾撞击伤害稍低。反正升级到顶的撞锤,打小船,秒杀;打中等船半条血;打军舰,四分之一。

  3、撞完后,立刻降低船速到停止,调整自己的船速与敌船平行,下面都懂的,重弹之。接着,操作快的的就回旋炮,懒得用的可以无视屏幕回旋炮提示,这不是3代,回旋炮提示一出就等于结束战斗,4代回旋炮也就登船前能发挥下作用。

  4、正常开战情况下,一般都是敌我双方的船只相反方向平行在那里的,只有自己追敌船,或敌船追自己,才会同一方向平行。所以,重弹完了,加速到中等速度,调整船头向外拐,所做视角到自己的船尾,这时船尾应该紧贴着敌船船身慢慢擦过,还等什么,立刻丢火药桶,这时的效果就是直接丢船身上,不用回旋炮引爆的暴击。如果你以为火药桶要丢海里,还要操作回旋炮,感到烦而从来不用火药桶,于是压根没升级火药桶,那就算了,你错过了一次能打掉敌人很多血的一次重要攻击。

  一轮四连击,基本上敌船应该完蛋了,看你升级到程度了,没歇菜的,可以用迫击炮、圆弹轰击,直到自己整好船头,可以发动四连击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