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图文攻略

2014-04-08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页:记忆01-暴风雨前的宁静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记忆01:暴风雨前的宁静

游民星空

完美同步目标:

  1、 使用望远镜找出圣殿骑士准将的船

  2、 使用迫击炮给敌人一个惊喜

  此任务还算简单,完美同步也很容易就可以达成,一开始先按住E,中间最大的那艘船就是准将的船,之后把船开过去,按住Q使用迫击炮,在他们发现阿德的存在之前轰一下即可,此时的船是最强的,船只升级全部Max,很轻松就能解决。

游民星空

  敌人一共4艘船,先瘫痪掉最大的那一艘,剩下的基本上可以说随便蹂躏了。打的时候记得使用侧舷炮不瞄准发射重弹,伤害极高。之后登船,要占领敌船就得完成登船目标,这个是随机的,有可能是杀些什么人啊,或者夺旗啊,引爆火药桶之类的,就不深说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船舱内,刺杀准将,杀他随便怎么杀都可以,一共有3个杂兵,都背对着阿德,直接过去袖剑暗杀掉即可,剩下一个准将干掉他最快的方法就是点F用绳镖把他拉倒在地之后刺死。

游民星空

  然后是逃离阶段。这里有2大威胁,一是龙卷风,另一个是疯狗浪。龙卷风碰到没办法,只能绕道走,不小心被卷进去了……别耽误时间了骚年,读档吧!至于疯狗浪,只要船头对向它直接撞过去便可无伤,否则瞬间灭掉一半的血。后面的追兵不用管,抵达目的地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