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图文攻略

2014-04-08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7页:记忆07-埋下种子

展开

记忆07:埋下种子

解锁任务条件:搞定惠灵顿农场

游民星空

  惠灵顿农场,要解放这里很简单,难就难在怎么进去。

游民星空

  在通往惠灵顿农场的必经之路上有一艘60级军舰把关,其实并不算可怕,因为就算是没有经过升级的船,也可以对付他。靠近他之前,先来一发迫击炮,他会直着开过来,在他开过来的途中,用重弹不断进行攻击,等到他过来之后,就只剩大概一半的血了,此时注意不要拿自己的侧面对准他的侧面,他的火力很猛,基本上的理念就是,不让他侧舷炮开火,就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完美同步目标:

  1、 击沉横帆船之前先击沉纵帆船(进行海战时可以完成)

  2、 6分钟解决海战(进行海战时可以完成)

  一开始一如既往的用鹰眼视角找人,这回很好找,范围很小,一眼就可以看到他的存在。跟踪时注意,他周围并不是禁区,所以可以躲在墙角进行跟踪,另外如果他进入了一片禁区,不要引起注意,绕着禁区走,只要跟他距离不太远就行了。

游民星空

  跟踪完毕以后,偷东西。这里不能够被发现,当周围的巡逻守卫都离开的时候,图中黑色线条为行动路线,先上房顶,从房顶跳到草丛中,把草丛外的那个守卫杀掉,再进去偷东西。偷完之后就跑,摆脱通缉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行海战,这里主要要说的是完美同步目标。6分钟解决战斗很简单,只要不到处闲逛基本上都是可以达成的,另一个就是先击沉所有纵帆船最后再打横帆船,这里判断是横帆船的方法有2个,第一、血最厚的就是,一般纵帆船只有3格血多一点,横帆船完全数不过来。第二、用望远镜获取船只信息,确认是横帆船之后标记之。那个秃鹰号并不是很需要保护,所以安心打纵帆船即可,横帆船用重弹打也是很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