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图文攻略

2014-04-08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3页:记忆03-打好基础

展开

记忆03:打好基础

游民星空

完美同步目标:

  1、 把监工推进水里(在马龙藏身处可完成)

  2、 从十米高的地方进行空中暗杀(在马龙藏身处可完成)

  在这个任务开始以前呢,我要先介绍一下这个系统。在游戏主菜单点击反抗选项即可进入如图界面,这个系统是释放的奴隶数量越多,阿德就能解锁更多的东西,解锁以后可以在马龙藏身处免费获取,所以奴隶是很重要的“资源”。

游民星空

  目标地点是一片警戒区,这是一块农场,农场内如果你可以无声无息干掉20个守卫即可解救所有的40名奴隶,但如果被发现他们则会杀掉奴隶,所以,多利用草丛,第一目标放在警钟上,不过这并非这次的目标,这里只是顺带提下。目标区域打开鹰眼视角进行搜索,找到人之后过去与之互动。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不要着急着直接过桥一通乱杀,这样是完不成完美同步的,先去右边,右边悬崖下有一个守卫,从上方掉下进行刺杀正好可以完成第二个完美同步目标,之后爬上来,回到图中这个位置,去左边那条路,顺着路走就可以到水边,上去直接打,不用暗杀,上去之后背对着悬崖,敌人攻击就格挡攻击然后点E将敌人拉向自己后方,掉入水中完成另一个完美同步目标。之后剩下几个敌人随意解决。

游民星空

  之后是追逐战,顺着之前的那条路一直追击,除了山洞前面有一个小岛,从岛上插过去直接跳到船上即可。

游民星空

  反抗奖励解锁,和解放奴隶那个系统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解锁的物品。接下来一段教程即可完成这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