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序列一、记忆01.序章-比尤纳维斯塔角(1715年6月)(一)

展开

游戏简介:

  《刺客信条4:黑旗》时空背景将回到1715年的加勒比海,以《刺客信条3》主角康纳·肯威(Connor Kenway)的祖父英国青年爱德华·肯威(Edward Kenway)为主角,叙述爱德华从参与18世纪逐渐结束的私掠战争、转变成为刺客联盟对圣殿骑士的千年对抗。游戏中将出现如黑胡子、查理斯·范恩(Charles Vane)等多位历史上着名的海盗王,带领玩家探索西印度群岛的众多岛屿和广大海域,重现那海盗的黄金年代。

游戏键位操作:

  LT键:船炮瞄准/手枪瞄准;

  左摇杆:行走/航行(船只);

  十字键:快捷物品栏;

  RT键:船炮发射/手枪发射/快跑;

  Y键:使用道具;

  X键:攻击;

  B键:互动/反击/减速航行;

  A键:跳跃(RT+A);快步行走;快速航行;

序列一、记忆01.序章

比尤纳维斯塔角(1715年6月)

  (次要目标:无)

  剧情:漫天乌云密布豪雨倾盆,一艘海盗船受到海军的围攻,而我们的主人翁爱德华·肯威只是这艘海盗船上的一名水手,海军猛烈攻击之下,爱德华正打算炮发炮还击,可是大炮瞬间被摧毁了。

  爱德华顿然呆滞了,而此时,在海军的船只上出现了一名刺客的身影……

  未当爱德华缓过神来,海盗船长命令爱德华走到船舵前负责驾驶着海盗船。

游民星空

  step1.往海盗船的船舵走去,按住RT键可以快速奔跑。

  在船舵前,按B键握住船舵,按A键可以增加帆的数量(中速为半帆;最高速为满帆),加速航行;按B键可以减少帆的数量,减速航行。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需要击沉敌方的两艘小艇和一艘主舰。

  以这艘海盗船的架势是只能撞击小艇,因此,便统一以船只的两侧炮台对它们进行射击。

  建议冲到两小艇和主舰之间,将它们分割开来(两侧),然后使用右摇杆调整角度,然后按住LT键瞄准,当白色半透明的抛物线落在敌船上,按RT键发射炮弹。

游民星空

  剧情:消灭了所有敌船,海盗船长并没有表彰爱德华,而是继续当他奴隶似地命其扑灭船上的明火。

  就在此时,那刺客的身影“飘”到了海盗船长的身后,并将海盗船长给刺死,正当这把利刃刺向毫无防备的爱德华之际,船上的明火引燃了海盗船上的火药产生了爆炸,爱德华被弹飞入海中。

  在短暂昏迷时,爱德华回忆起在家中与凯洛琳(爱人)的对话,凯洛琳希望爱德华能够重回正道、远离海盗这种三教九流的行当,就基于这番劝导,爱德华摆脱了晕厥。

游民星空

  step3.清醒后,游向北面的海滩上,按住RT键,可以快速游泳。

  此时无法登上任何一件飘浮物件,所以便避开它们前进。

游民星空

  剧情:经历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海战后,爱德华躺在晴空下的沙滩,此时那名受了伤的海军刺客亦蹒跚上岸。

  这名叫作邓肯·沃波尔的刺客打算“雇佣”爱德华带他前往哈瓦那,而爱德华深知此人已经身无分文,但爱德华看上他的手枪……得知如此,刺客邓肯却发现火药枪哑火了,只好马上逃离。

游民星空

  step4.朝邓肯逃跑的方向追去(他很快消失了踪影),不必担心,走上斜坡后会发现几处草棚民宅,通过两层白色的树枝架去到山顶,会发现有一个鸟瞰点(同样是白色树枝架起的塔)。

  爬上去以后按B键俯瞰四周,然后按RT键+A键使用信仰之跃,落到地面的草堆中。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发现了刺客邓肯的踪影,同样朝他所逃离的方向追去,就在一面悬崖上会有白色树枝所架起的梯子,顺着梯子爬上悬崖顶又会见到邓肯从第二个鸟瞰点前经过。

  爬上草棚民宅,从而登上第二座鸟瞰点,俯视四周后,跳入水中,然后登上左侧的岸边便能见到邓肯,但这次邓肯赏了爱德华一颗子弹。

游民星空

  step6.击伤爱德华后,邓肯继续逃跑,按住RT键能够轻易地爬到树上、倒卧的树干较快捷穿梭并追近邓肯。

游民星空

  step7.直到两人追逐至一片冒烟的土地上,邓肯决定拔刀迎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