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序列十一、记忆01.无尽的折磨-牙买加皇家港(1720年8月)(一)

展开

牙买加皇家港(1720年8月)

  step1.夜间,爱德华被送往码头边的吊笼内囚禁着,开启鹰眼可以发现东南面(爱德华朝向的)草丛内有一名刺客的身影。

  按动任意键可以摇动吊笼吸引吊笼下士兵的注意,让刺客轻而易举地靠近吊笼除掉守卫。

游民星空

  剧情:前来营救的居然是阿·塔拜(刺客导师),他希望能够接住爱德华的力量去营救玛莉和安妮。

  虽然塔拜并不承认爱德华的为人,但既然爱德华心系两名好友,借助爱德华的力量能够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袖中剑及所有的辅助道具都会拥有(但是没有劍跟枪)。

  现跟随着塔拜一同潜入,就在刚脱离吊笼的正前方台阶上会有一个钟塔,从江面一侧的墙体翻上上面钟塔所在的位置(避开台阶右侧的士兵)并钻进草丛内。

  此时主要担心的就是右侧大路上,来回行走的士兵长官,当其背身离开后,摧毁钟塔(草丛非常接近该警钟)。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依靠着监狱东南面的边缘的草地往前推进,当看见南面的谷仓后,爬上谷仓,从谷仓的通风口潜入,杀掉里头的一名守卫,通过南北向的小巷穿到南面的监狱边缘。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会发现一口井附近会有一个警钟,此处敌人较多,所以只能够通过草丛及水井逐步靠近钟塔(草堆同样里钟塔很近)。

  基于对方士兵太多的缘故,建议使用吹眠吹箭(狂暴吹箭会令到士兵敲打警钟),让钟塔附近的敌人睡着后,再敲打警钟。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前往西面的监狱边缘,会发现第三个警钟,这里镇守在钟塔前的士兵会出BUG,爱德华是无法对他们使用吹箭的,这就意味这三人是直接卡住了,待来回巡逻的另外两名士兵背对警钟时,靠近摧毁钟塔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核心(红墙)监狱大门的右侧的木棚架,通过木棚架登上监狱围墙上。

  沿着外围环绕一周,把核心监狱四周的守卫都杀掉(他们几乎都不会留意身旁一侧)。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就再无狙击手兼顾到房顶,通过核心监狱内的屋顶前往中部的监仓入口,待监仓入口前的一名巡逻队长背对入口时,落到地面,从小门内进。

游民星空

  step8.内进监狱后,先杀掉牢房口的一名面向监仓的士兵,然后跳上牢房上方的木梁上,对下方的三名狱卒进行暗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