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序列八、记忆01.走也要轰轰烈烈-大伊纳瓜(1718年10月)

展开

序列八、记忆01.走也要轰轰烈烈

  (次要目标:①.使用重炮让军舰瘫痪;②.刺杀守卫4/4)

大伊纳瓜(1718年10月)

  剧情:拿索没了,爱德华只好回到自己的根据地大伊纳瓜,这2个多月以来,爱德华都过着醉汉放纵的生活,直至到这天……瑞德(奇德)来了。

  瑞德(奇德)早就听说了拿索被攻陷、黑胡子出走的事情,瑞德(奇德)的出现只想让爱德华振作起来。

  爱德华也认为自己最近也够潦倒了,所以他也会像范恩那样,到北海去探望即将举办退休典礼的黑胡子蕯奇。

游民星空

  step1.(此任务前最好升级寒鸦号)进入“快速旅行选单”选择阿巴科岛,从阿巴科岛出发绕过北面一座长条形的岛屿便可以去到黑胡子蕯奇现在所居住的小岛上。

游民星空

  剧情:黑胡子的岛上充满了疯狂的喜庆,而愁眉紧皱的范恩对着黑胡子及其水都感到非常失望(范恩:真希望你们都统统被吊死//含义是,活着就得有海盗的尊严。)

  蕯奇也知道范恩与爱德华的心意,也就是想他出山,可是黑胡子蕯奇已经放下了他那份残暴,转变为一名调皮的老伯伯了。

  他知道爱德华还有个心愿,就是找到圣者罗伯兹,他就把罗伯兹在公主号上的情报当作礼物赠予了爱德华(显然,爱德华更重视蕯奇的退休,不然他这么势利的人绝不会说“谢谢”)。

游民星空

  step2.就在黑胡子打算祝酒之际,爱德华发现了台下有一名慌慌张张的水手,那人便是当时在偷沥青时被范恩击晕的水手。

  走下台子跟踪那名水手,在前方的歌舞火篝内停留可以躲过那名水手的回望。

游民星空

  step3.走进树林时,那名水手会快跑冲进树林的残破院子内与一名英军长官密谈。

  从院子入口左侧的草丛可以溜进去,并且杀到草丛旁的一名士兵。

  (那名水手已经知道爱德华对他生疑,所以他希望海军能够尽快行动)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需要窃听两人的对话,两人会往西面的建筑物方向走去(他们不会再回望),杀掉阳台上的一名卫兵后,进入院子内的庭院。

  通过庭院南面及西面的草丛前进,然后再按杀掉草丛附近的士兵(南面、西面草丛各一名)。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在北面庭院出口的左侧有个通风口,爬上通风口后可以快速传到这座残破建筑北面的悬崖的草丛内。

游民星空

  剧情:那名水手从悬崖上拿出了信号发射器,发射出进攻的信号。

  顿然间,黑胡子他们那儿陷入了火海当中,甚至也波及到爱德华所在的悬崖上。

游民星空

  step6.顺着悬崖露台右侧的缺口直奔上北岸寒鸦号所在的位置(限时1Mins),要登上寒鸦号并且掌舵才算完成(照着路径走就是了,不要自个儿抄“捷径”,另外避免与火焰接触即可)。

  到达码头后得拐左,然后看到有木桩就跳上码头奔跑(走水路很慢的)。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黑胡子也登上了寒鸦号(安妮女王复仇号貌似已经身陷火海),既然不是驾驶安妮女王复仇号那么就得自求多福了(尤其是没有将船只等级提升到30+以上的读者朋友)。

  对方是一艘36级的军舰,一开场寒鸦号就会被废掉一排血,此战建议轮番迂回转向,以“Z”型航行,迫使军舰无法过多使用侧舷炮。

  然后我方以重炮/迫击炮加(快速)回旋炮还以颜色。

游民星空

  step8.击毁军舰后,靠近敌舰并按住B键登船。

  登船后得刺杀地方船员20名;消灭敌舰火药储备3个;刺杀敌方指挥官2名。

  建议先用火药枪射击两个火药桶,炸死大部分的士兵,然后再考虑击杀指挥官,最后趁着附近人数不多的情况下更换弹药,然后再击爆最后一个火药桶。

游民星空

  剧情:这次英军是有预谋的,因此即便是已经登上主舰的爱德华等人在人数方面并不占优。

  而且对方的目标很明显就是海盗联盟的龙头老大——黑胡子蕯奇,蕯奇深陷数人包夹底下不幸身中多枪数刀,生命垂危。

  眼看着黑胡子缓缓倒下之际,爱德华被对方的卫兵给撞落了大海……

  (蕯奇:肯威……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物欲,我们早就是这片蓝色汪洋的英雄!)

游民星空

  step9.一代海上霸主黑胡子蕯奇就此陨落,然而寒鸦号目前亦正受到海军的围攻轰袭当中,爱德华不能够再见到有同伴牺牲,因此得快速游回寒鸦号上(限时30Sec)。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夹击的船只均为满血的36级军舰,而寒鸦号同样是少掉一排血,那么只好以快速旅行的速度逃离警报区域。

  (爱德华:蕯奇在黄泉路上干下了最后一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