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序列四、记忆04.寡不敌众

展开

序列四、记忆04.寡不敌众

  (次要目标:①.在首位身上使用昏迷吹箭8/8;②.在守卫身上使用狂暴吹箭2/2)

  剧情:当奇德与爱德华走出神殿后,他们听见了导师阿·塔拜的呼叫,塔拜先是确认了当时爱德华在哈瓦那见到的圣者。

  但是塔拜就认为这是另一名圣者,守护(观测所)一族的人开始转生(转生,那就意味着复活)。

  然后才开始责备爱德华,使他把那些两大帝国的海军都引导此岛上,并且导致爱德华的水手和大量刺客被擒。

游民星空

  step1.奇德承诺会处理好营救的事宜,爱德华为了救自家的水手也不得不出手。

  奇德先是会赠送给爱德华一支吹箭(就相当于前作的毒·袖中剑,但攻击距离更远)。

  先是瞄准悬崖下方的敌人,给他一支毒箭让其昏睡,然后跳到悬崖下方。

游民星空

  step2.在此,爱德华需要救出14名刺客或水手,如果惊动卫兵便会杀害刺客和水手,在屏幕左上方会出现伤亡统计,一旦伤亡统计归零那么便任务失败。

  另外,每救出一人便能够获得5支吹箭,所以全程使用吹箭就万无一失了。

  主要是要处理掉密林中部两高塔上的狙击手,先迷晕他们,然后登上高塔杀掉他们(两高塔之间会有绳索互通)。

  如果被人发现了,主要还是先吸引敌人的注意(仇恨)阻止他们伤害水手及刺客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奇德发现图卢姆海湾附近停靠了一艘荷兰奴隶商人罗伦斯的船只,这人是刺客兄弟会的目标之一。

  爱德华救出了大批的刺客,亦得到了塔拜的认可,但是爱德华的为人却遭到话柄,然而丑话说在了前头,塔拜决定不再追究爱德华的无礼以及杀害刺客成员的事情,但是图卢姆岛再也不欢迎爱德华。

  事后,奇德与爱德华讲述了他们刺客兄弟会的理念,居然与圣殿骑士团的理念一致,“专杀妄想控制和平、秩序的人”(铲除异己)。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奇德会向爱德华介绍“暗杀契约”,爱德华可以前往各个地区的鸽子饲养箱内获取暗杀信函然后执行任务。

  随便选中一个暗杀契约任务即可。

  爱德华对刺客兄弟会的教条不太感兴趣,但是只要能过完成暗杀契约,兄弟会也会付钱给爱德华的。

  见钱开眼的爱德华,马上表示从此之后会对刺客兄弟会表现得更加友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