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回到现代(2013年11月)

展开

回到现代(2013年11月)

  step1.创意总监奥利佛想要找“你”和乐梅一同讨论关于在预告片内使用一些“你”上个月体验到的记忆片段。

  那么便跟乐梅一同搭乘电梯前往创意总监所在的15楼。

  (乐梅所谈到的“预告片”,也就是AC4在进入游戏前,的那段游戏宣传预告片,想要收看的玩家,在进入游戏前不作任何操作便可以观赏得到。)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奥利佛办公室门前,奥利佛说莉媞希亚来电,她希望两位主管负责人现在办公室内密谈关于肯威的项目。

  而此时,那个阴险鬼(IT部)约翰打来电话,他希望你能够协助他调整中央监视器的设定。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奥利佛办公室右侧的走廊,走下楼梯后,会遇到一道上锁的椚,约翰会帮你开启,开启后,进入右侧写着“2号”的房间内。

  此时需要破解监视器控制平台,玩法如下:

  用左摇杆在4段数字之间左右移动;

  旋转右摇杆选择每段数字的号码(2,3,5,7);

  如果最后一位数是偶数(可以被2整除)或0则成熟中至少有一个数字是2;

  如果所有位数的总和被3整除,则乘数中至少有一个数字是3;

  如果你的总和最后一位数字是5或0,则乘数中至少有一个是5;

  说得很复杂,其实只是操作上的说明,实质就是将从每段数字当中“2,3,5,7”当中挑选一个数字,以三个数字相乘等于目标数字“70”即可,

  答案是“2,5,7”的任意排列组合。

游民星空

  剧情:从破解的监控视频画面看到,莉媞希亚用强烈的口吻训斥着奥利佛和乐梅,说他们没有交出完全的刺客、圣殿骑士、观测所的资料。

  Abstergo软件娱乐公司的目的显然不是在“娱乐”方面,从莉媞希亚的用词来看,这家娱乐公司一直都是通过Abstergo母公司的赃款维持运作的(估计这家公司本属于奥利佛的,可是被Abstergo收购了)。

游民星空

  step4.乐梅跟奥利佛完全忘记了“你”也来到了15层,便匆匆离开了。

  约翰终于表露出他的野心,他用“你”骇入监控为由,强迫“你”要潜入到奥利佛的办公室内(只要“你”听话,你的Abstergo白领梦不会就此完蛋)。

  从2号监控室的右侧走到落地窗台前,这里有一个清洁专用的升降机,踏上去后,约翰就会控制它,令你到达奥利佛那个正在装修的阳台。

游民星空

  step5.走到奥利佛办公桌的电脑前,按B键骇入进去。

  此时要玩简单的游戏,玩法也不必介绍了,也就是控制一颗光球通过多条障碍到达对面的位置。

  只要不触碰到红色的线条就可以了,间条纹的线条会随时变成红线,如果是间条纹的情况下,会自动带动光球往上或下移动。

  打开后可以查看奥利佛的一些秘密邮件(并且能够获知游戏里头的时间为2013年11月)。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要光明正大从奥利佛办公室的前门离开,约翰会利用电话骗走门口的女秘书,然后搭乘电梯下到大厅,将刚才获得的奥利佛邮件交给(假扮)快递人员的雷蓓佳(雷蓓佳又跟肖恩在吵了)。

  然后返回自己的办公桌并进入Animu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