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序列三、记忆06.正当防卫

展开

序列三、记忆06.正当防卫

  (次要目标:①.使用侧舷炮击沉2艘船;②.使用重炮击沉船只2/2)

  step1.依靠着猫岛的海岸线驶离附近的禁区,然后驾驶寒鸦号驶往盐潟岛,与蕯奇和奇德会面。

  就在岛的西面的海滩上会有一副骸骨,骸骨上会有一幅藏宝图。

游民星空

  剧情:蕯奇正在享受着这座海盗王国(拿索)和粗劣的酒,然后奇德就跟爱德华讲述他们拿索海盗联盟的规模(足足有500名水手及船长效忠于这个联盟)。

  借此,爱德华就以海盗联盟势单力薄为由,再次怂恿蕯奇加入他那个探索观测所的行动当中(奇德没有反对,也就是默认了)。

  当然,蕯奇马上就否决了这一提议,他认为现在他们必须要先盗取一艘西班牙的巨型战舰作为海盗联盟的最强防护盾。

  (在此段动画当中,细心的读者就会发现奇德的手臂是捆绑着两把袖中剑,如无意外,他肯定是刺客兄弟会的人。)

游民星空

  step2.按B键使用海滩上的小船能够快捷地返回到寒鸦号上,此时蕯奇也登上寒鸦号,他决定与爱德华一同追击那艘超级巨型帆船——方舟号。

  进入到东面禁区海域当中的绿色搜索范围圈内(范围圈内,敌船较少,不易被察觉),然后按住RB键使用望远镜寻觅方舟号的踪影。

  当航行至范围圈的中央时(同时进入到风暴内),便能够发现一艘等级为60的军舰(无法跟它硬碰硬的,尾随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要跟踪这艘巨无霸战舰,蕯奇提议要等到风暴过后,时机成熟才对这艘方舟号发动攻击,因此跟踪它即可。

  因为目前也是处于禁海之中,所以与方舟号保持190~210米的距离为最佳,此时附近的战舰就无法察觉到寒鸦号,并且风暴肆虐,海浪也会阻隔对方的视野。

  (即便小地图上,整片海域都为黄色,只要紧跟方舟号,就不会被发现)

游民星空

  step4.当驶出风暴后,由另一名海盗船长查尔斯·范恩率领的四艘海盗穿对方舟号发动了突袭,可惜以失败告终(这次抢夺方舟号的计划,蕯奇并非单单依靠寒鸦号)。

  然而,方舟号此时亦察觉到寒鸦号,方舟号会释放出迫击炮攻击,在水面上会事先浮现4个连成直接的黄色圆圈,只要在其变成红色前躲开即可(大概躲避3、4次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从海面八方会出现中、小型的西班牙战舰对寒鸦号进行围追堵截。

  对付小船主要靠撞击以及回旋炮即可,对付中等的船只就使用侧舷炮、船尾油桶,记得油桶是放到海里后马上用Y键的回旋炮击破,即便是敌船已经驶离该油桶10~20米范围,但都会受到严重打击。

  击破8艘西班牙战舰即可。

  (也可以趁机偷袭一吓方舟号,但是伤害不明显)

游民星空

  剧情:方舟号趁寒鸦号与西班牙战舰纠缠之际便躲入了一座有达卡斯船长所垄断的小岛内(达卡斯,就是那个头戴牛囝帽,身披红色披风的托勒斯总督的食客)。

  当听见是达卡斯,爱德华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毕竟爱德华与他们之前有过节,而且人家的实力不容小视(上文提要:罗杰斯回英格兰有可能会成为总督,那么圣殿骑士团便能够操控绝大部分的英格兰海军)。

  此小岛拥有极佳的防御地势,贸然在白天进攻是“吃力不讨好的”,所以,蕯奇决定要在夜间发动袭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