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6页:序列十二、记忆04.永远的一根刺(1)

展开

序列十二、记忆04.永远的一根刺

  (次要目标:①.解救被监禁的人质7/7;②.使用观测所的防御武器刺杀守卫4/4)

  step1.因为在观测所附近海域,托勒斯安排了一支西班牙海上战队守护着入口,虽然爱德华说可以绕过去,实质也是通过武力突入海湾才能接受任务。

  因此要先解决两艘36级的西班牙战舰,解决一艘便夺船,再解决另一艘,然后海湾便可以解除记忆封锁。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安妮并不清楚托勒斯,爱德华告诉她,此人与罗杰斯、荷尼戈德为伍,甚至是他们的头头,此人属于物欲横流、为求目的以残暴作为指定动作的世间祸害。

  安妮意识到此人就是害死身边好友的罪魁祸首,因此她也主动加入到爱德华这次的刺杀行动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从岸上跑进森林,并没有遇到任何阻挠。

  当去到观测所守护一族的村庄时,发现这里火光四溢,很多守护一族的人都被残杀,从他们身上可以搜出迷魂吹箭和狂暴吹箭。

  先不要进入提示的瀑布小径,在守护者一族小溪边的瞭望塔(左)附近就有两名守护者被挟持,除掉士兵后解救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顺着瀑布小径前进,在谷底会有两名被挟持的守护者,爱德华自己躲到草丛内,让安妮对他们实施袭击,如果是安妮发动袭击的话,士兵是不会枪杀守护者的,所以等安妮打完以后再亲自解救守护者。

游民星空

  step4.顺着指示的路径登上谷底旁的半山上,又会遇到三名被枪指着的守护者,同样是躲到草丛里,让安妮去解决士兵,最后才出来解救守护者。

  接下来的路径,之前也去过观测所,而且也会有路径提示,直接走到观测所门前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到达观测所前,发现门前广场的大部分黑色长方体居然都会自动突起或下降,爱德华便命安妮在门外守候。

  进入到观测所的大堂前,发现士兵被观测所的黄色强光消灭了(但这些黄光对爱德华无效),无视升降的长方体跳上三名士兵所在的平台,同样无视三人,往左侧突兀的长方体跳去。

游民星空

  step6.其实左右两侧上方都会有往前方爬行的墙体,任意选择一侧跳去即可,当攀附在墙体时,当两墙体之间相互(上下)移动之际,爬至能够升到另一个墙体更高的横条上。

游民星空

  step7.凭借着两两墙体的横条相互交叉递进,登上这些墙体最顶部的平台,通过每段平台跳至最东面的平台。

  然后跳往左右两侧移动墙体中间固定的石质横梁,然后跳往能够通达摆放黄金圆盘的房间的走廊上方的石板上,当爱德华跳至石板,石板会突然跌落,爱德华亦跌落至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8.走进黄金圆盘的房间,此时会有很多士兵会对爱德华进行袭击,不要出手伤害他们,带着他们绕圈,让观测所的黄光消灭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