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七、记忆03.驱逐淮将

展开

序列七、记忆03.驱逐淮将

  (次要目标:①.从潜行区刺杀守卫3/3;②.空中暗杀张伯伦)

  剧情:搞定火药的问题后,爱德华就去看看范恩那边的情况,谁知道他们还在为捆绑着沥青的麻绳而纠结着,当爱德华责备他们时,一位英格兰传令官就告诉英军士兵,今晚淮将张伯伦将会擅自对海湾的海盗船发动袭击。

  范恩认为今晚就是炸主舰的大好时机,如果同时英军对海盗船发动轰炸,那么便大事不妙,得让他们这个“命令”暂时耽搁一吓(就是把传令官给杀了)。

  得知范恩、爱德华的想法后,那名参与盗取沥青的一名范恩的水手便希望退出行动,却遭到范恩击晕,以免他走漏口风。

游民星空

  step1.先窜到与范恩见面的右侧草堆当中,将草堆旁的卫兵给杀了。

  然后传令官会往东北方的居民区走去,那么爱德华便冲上房顶跟踪(建议使用鹰眼标记传令官)。

游民星空

  step2.在屋顶时,(北面)对面房屋屋顶上有名狙击手,使用麻醉吹箭将其放到,然后利用两屋之间的绳索跑到狙击手所在位置,将其暗杀。

  然后从这侧房顶往东面街口方向前进,在东面最后一个屋顶上,利用右侧的树杈跑到丁字路口上方的树枝上,施展信仰之跃,跳入丁字路口草地当中的草堆内。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传令官身后会增加一名卫兵,他们一行人会往丁字路口右上方的大街走去,这里没有禁区(除非靠近传令官他们)而且路旁会有不少的草丛,潜行相当容易。

  然后他们会转入大街右侧下方的小径内,小径(也有很多草丛)内有一名巡逻的卫兵,当卫兵经过传令官身后时,在草丛中将这名卫兵暗杀掉。

  此时就没有卫兵留意到传令官身后的状况,贴身跟随着三人队伍最后一名的士兵,当其靠近一处草丛时,爱德华钻入草丛内将其暗杀(只要是把尸体放入草丛内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传令官走进了小径前方的一处兵营内。

  传令官所走的路线士兵人数较多,选择走兵营的右侧(非火篝)的路径,此处仅有两名士兵,利用麻醉吹箭放倒两人,左侧的士兵均不会察觉。

  然后利用右侧前方的草丛绕过正在训练的一群士兵,去到传令官山头上的帐篷前。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便得知了淮将的位置,从传令官帐篷的左侧(后方)往海面上淮将所在的船只冲过去,踩上已经破烂的沉船残骸至淮将的船边。

游民星空

  step6.因为该船中部兵力较多,所以之后先爬上右侧的船桅,以空中坠落的方式杀掉船头的一名士兵。

  因为淮将只会徘徊在船尾及船的中部位置,所以得马上爬上中间的船桅,移动至左、右任意一侧的(中)船桅上,等待淮将走到正下方时对其进行空中暗杀。

  (上文提到,中部士兵较多,所以一定要睇准张伯伦落入爱德华的标记当中才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张伯伦淮将是一个性情直率之人,他深知总督罗杰斯需要他扮演一个丑角,所以就得干这些丑事,何况诛杀海盗事件大快人心的乐事。

  然后爱德华就目送这位企图把他们都杀光的淮将死去,看着频死的张伯伦就像看着他自个儿所说的一只虫子被捏死的样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