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序列十一、记忆02.精神错

展开

序列十一、记忆02.精神错乱

  (次要目标:无)

  剧情:(就在loading的时候,爱德华醉醺醺地蹒跚而行,最终跌倒在地面上)爱德华在酒馆的吧台前迷糊地醒了,眼前出现了手执银质骷髅的罗伯兹。

  罗伯兹嘲讽爱德华这么多年都没有获得任何成就,这直接就插在一个梦想远大而现实潦倒的人的要害之处。

游民星空

  step1.一步一步缓缓地走向酒馆的前门,按X键抢去罗伯兹手中的银质骷髅。

  当然,结果就是被罗伯兹用骷髅头打趴在地。

游民星空

  step2.当爱德华再次缓过神来,他身处于昔日拿索的海滩边,无法行走的爱德华,只好以爬行的方式追赶着罗伯兹。

  在沙滩两旁站着荷尼戈德、蕯奇、玛莉·瑞德、范恩、瑞克汉等已故的从前好友,他们都在说着从前大家的梦想与希冀。

  当爬至罗伯兹的膝前,此时周围环境陷入一片黄沙当中……

游民星空

  step3.爱德华现置身于布满尸体以及凶恶的鲨鱼的大海里,按A键拼命地往海面游去.

  不时间,会有尸体被鲨鱼吞噬、撕扯……

游民星空

  step4.当爱德华游至水面以后,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宴会庭院的水池内,站在水池台阶前的是罗伯兹,在此会场的正面及三个角落里按X键把四个罗伯兹都按杀掉。

  (此时罗伯兹讲述了一个伊索的寓言故事,从前有一只寒鸦自认为自己与鹰一样可以擒得绵羊,可惜它体格远不及鹰,即便它苦苦擒住绵羊,可绵羊根本感受不了它的影响,最终筋疲力竭的寒鸦被农夫抓走并送给了他的孩子。梦想再大,也得切合实际。)

游民星空

  step5.画面一转,来到了寒鸦号上,此时四周惊涛骇浪,就在爱德华身旁就站着对他怒吼的凯洛林,她质问爱德华早已超过两年,他的承诺一个都没有兑现。

  当爱德华讲到“目标实现”时,凯洛林变成了玛莉,她认为爱德华为求达到目的的行为都是作恶,她告诉爱德华正因为他的作风利用到所有人都离开了他。

  她告诉爱德华现在还不迟,换个目标,可是爱德华一意孤行,最终寒鸦号撞上了岛屿……

游民星空

  剧情:(loading时,爱德华趴在地上睡觉)爱德华就睡在了海滩边,是阿德瓦勒把他给叫醒,当爱德华见到阿德时从来都未有如此快乐。

  阿德瓦勒把寒鸦号已经船上的水手都安然无恙地带到爱德华面前。

  这些日子内阿德瓦勒带着寒鸦号也去了图卢姆,也许从那儿得到启发,因此把寒鸦号再次交还给爱德华,但他明确要退出不再担任寒鸦号上的军需官,另外他想要爱德华到图卢姆一趟,弥补爱德华对那儿的过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