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序列六、记忆02.魔鬼代言人

展开

序列六、记忆02.魔鬼代言人

  (次要目标:①.救援生还者5/5;②.被烟雾弹击晕而被刺杀的守卫3/3)

  step1.进入“快捷旅行选单”,选择前往盐潟岛,然后往西北面驶出盐潟岛的海湾,与荷尼戈德的船舰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荷尼戈德的船只仅有爱德华的一半,实力已经不及爱德华)荷尼戈德的船只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水手们正在加紧抢修,原因就是黑胡子蕯奇主动去攻击英国战舰以抢夺药品。

  根据荷尼戈德的位置,即便他嘴里说着“黑胡子蕯奇得自作自受”,但明显他是向冲进前方的迷雾禁区救出蕯奇,可惜就在迷雾区外船只已经受到重创无法前进。

  为了救出海盗联盟的盟主,爱德华觉得以身犯险,冲入迷雾禁区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往东南面的迷雾禁区驶去,沿路上得解救5位被困海中的水手。

  大概去到纬度(879,557),就在东面的大嘛岛(南岸码头,“嘛”通“麻”),按RB键使用望远镜便能够发现安妮女王复仇号就停靠在该小岛的码头上。

  将寒鸦号靠近安妮女王复仇号,然后登上安妮女王复仇号。

游民星空

  step3.到达安妮女王复仇号上,发现独自一人的黑胡子蕯奇在码头位置被一大帮英军围攻。

  爱德华立即冲上前,扔出烟雾弹,以快速地杀到数人(使用烟雾弹,至少杀掉3人)。

  (蕯奇:温顺,不能让你成为下一个传奇。)

游民星空

  step4.清理掉码头的英军后,跟黑胡子蕯奇一同登上安妮女王复仇号,蕯奇当即发现了那艘迷雾中巨大的英国战舰(在那儿应该会有药品)。

  爱德华取得了安妮女王复仇号的掌舵权,驾驶着她追击那艘战舰。

游民星空

  step5.靠近后巨大战舰(未被发现,而属于打击范围内),马上使用侧舷炮轰击,安妮女王复仇号每下侧舷炮都可以炮击3次(威力惊人),而且回旋炮每下会有2次射击。

  然而对方的巨神级战舰炮弹发射基本无须“加载”,直接就可以轰击,所以得“先下手围墙”,而且要把巨神级战舰引入附近狭窄的航道内,以令其无法转身,然后从后轰击(此时,巨大战舰,只会扔出炸药桶……)。

游民星空

  step6.当巨神级战舰剩下一格血之后便可以登船(此次登船,自动执行),爱德华一开始就会飞到战舰的船桅上方,然后暗杀掉该船的船长即可。

  距离有点高,建议往下方的船桅落下后,再捕捉机会杀掉船长(船长不受催眠、狂暴吹箭的影响)。

游民星空

  剧情:从临死的船长口中得知,英格兰国王并非真心想要劝降拿索的海盗。

  另外,水手从这艘战舰的仓库内搜到的药品补给都贴有“查尔斯城”的字样。

  这少量的药品不足以救治拿索的所有居民,而且这么巨型的战舰都被黑胡子等人给攻陷了,想必英格兰海军绝不再派补给船经过此水域,下一步得“一不做,二不休”,往查尔斯城进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