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3页:序列十二、记忆01.总督之死-瓦什岛(1721年5月)

展开

序列十二、记忆01.总督之死

  (次要目标:①.从稻草堆刺杀外交官;②.从长凳刺杀罗杰斯)

瓦什岛(1721年5月)

  剧情:重新振作的爱德华决定去行刺罗杰斯总督、托勒斯总督和罗伯兹,塔拜会给予帮助,他告诉爱德华前往每个地区,当地便会有刺客兄弟会的人跟他接头(但是罗伯兹拥有银质骷髅则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正当出发前,阿德瓦勒正式提出离职,他决定要加入刺客兄弟会(如果想继续了解阿德瓦勒的发展,敬请期待AC4的DLC单人部分喔),而阿德在临走前为爱德华推荐新的军需官——安妮·波尼。

  安妮亦重新振作,她虽然不是船长的料,但是她同爱德华一样喜爱这片海洋,以及除掉那些曾经伤害过她最爱的伙伴的罪人。

游民星空

  step1.虽然我们的美女军需官说是前往牙买加,实际是要去金士顿,所以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金士顿。

  到达后,走到金士顿一个居民屋内的庭院,在此地见到了一名身披红衣的刺客兄弟会接头人。

游民星空

  剧情:接头人告诉爱德华,罗杰斯总督今天要参加一场政治宴会,这是爱德华下手的好时机(乔治王批评罗杰斯当时攻打拿索的行为)。

  接头人提议爱德华去抢夺一名正要前往宴会的意大利外交官,首先这名外交官本身就是刺客兄弟会的目标之一,另外顺便从他身上抢走服装,然后伪装潜入。另外,爱德华拜托接头人帮忙做一件事——把爱德华的一封信寄给凯洛林,这么多年每写一封便揉成纸团,如今终于有一封可以寄出了。

游民星空

  step2.放下枪支、剑刃,仅凭道具和袖中剑(一名正统刺客的配备)进行此次任务。

  跑到南面的码头,站在屋顶上使用鹰眼眺望码头的草棚下正在对话的两人,其中一人便是意大利外交官。

游民星空

  step3.全程利用人群和草丛一路跟随。

  跟随外交官直到一鸟瞰点正对的小禁区内(全过程仅有这个位置可以提供草堆内暗杀)。

  一定要等待外交官的随从和他都就位后,再从屋顶跑至外交官上方,然后施展信仰之跃落下,从草堆内进行暗杀(建议从草堆后方的栏栅缺口进入草堆内,这样不会在屋顶被守卫察觉)。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更换好衣服,便前往政治宴会现场,爱德华向守卫说明自己是意大利外交官,守卫就会让爱德华进入会场。

  先去到会场的右侧的人堆内躲藏,因为不能与罗杰斯直视,否则他会认出爱德华。

游民星空

  step5.整个会场仅有西面的白色花藤架后有长椅,先利用鹰眼标记了罗杰斯,令其能够保持在爱德华的视野之内,然后安坐在长椅上。

  罗杰斯随后就会从会场的西门走到花藤架旁,途径长椅,就此对其下手,将罗杰斯的尸体放在长椅上。

游民星空

  剧情:罗杰斯自认自己是在保护航海那发光发热的文明,而当时从观测所内窥视过罗杰斯的目的,他们只是希望通过霸权行为来剥削和破坏,维持正义也只是谎言。

  在罗杰斯临死前,爱德华希望他能够吐露真言,告诉他罗伯兹的位置,爱德华对罗杰斯承诺,他会贯彻正义,夺回银质骷髅,保证不会再有人滥用银质骷髅。

  出于天真、执着的原因,罗杰斯告诉了爱德华,他们的情报指出,罗伯兹就在普林西比。

  (罗杰斯之所以会告诉爱德华原因,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本身他也想罗伯兹死;第二就是当时爱德华、达卡斯、罗杰斯三人初遇之时,亦相当投契,况且罗杰斯本质并不坏,他只是崇尚绝对的正义,而如见并看着爱德华的转变,他知道他的正义要托付给敌对的一方)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需要逃离宴会会场,只要走出会场范围并躲到草丛里即可,返回接头人所在的地方取回爱德华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