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序列七、记忆04.火船

展开

序列七、记忆04.火船

  (次要目标:①.使用迫击炮击沉船只3/3;②.使用火药桶炸沉一艘船)

  step1.脱离淮将船只的禁区,前往拿索的北海岸与范恩、瑞克汉汇合。

  (建议,接下来的几个记忆都是严峻的海战,所以出海赚下钱吧,这次的数额小弟推荐是40000R,对于目前可能还是20级出头的寒鸦号来说相当吃紧,但绝对是必须的,因为此后交战当中会遇到不少36级以上的敌舰)

游民星空

  剧情:瑞克汉又犯傻了,居然在炸药桶上吸烟,便遭到范恩的掌掴(不过范恩你把烟斗拨到炸药桶附近不会更加危险嚒)。

  因为英军征收不少投降船长的船只,他们的船只在海湾附近架起了障碍线,范恩他们必须在障碍线上炸出一条血路,才能让他们这些甘愿继续当海盗的人开辟一条活口之路。

游民星空

  step2.驾驶着寒鸦号为瑞克汉的皇家凤凰号护航(该任务结尾处才会出现范恩的护航船,因此,护航当中并没有其他船只支援)。

  此时海面东边出现了3艘10级左右的炮艇和一艘20级的战舰,先以迫击炮/侧舷炮加回旋炮快速摧毁三艘排头兵的炮艇(敌人的火力主要集中在寒鸦号上,所以不必担心皇家凤凰号)。

  一旦击沉敌船,记得按X键搜刮弹药物资和水手喔。

游民星空

  step3.皇家凤凰号也相当识趣地避开20+级的战舰,所以大部分都只是炮艇为主,但当去到目的地由船只架起的障碍线前,那些炮艇都是10+级的,无法以重炮/侧舷炮加回旋炮一次性摧毁,得打多一次(迫击炮伤害蛮大的,推荐使用)。

  当皇家凤凰号靠近左侧的障碍线时,先减帆,与爆炸范围保持距离,因为爆炸会波及伤害到寒鸦号。

游民星空

  step4.当爆炸成功后,全速前进,此时前方会出现两艘29级的战舰,可它们均遭受到爆炸的波及,它们至剩下50%的血量,直接从它们身旁以旅行速度快速穿过即可(不必纠缠)。

游民星空

  剧情:当冲出封锁区之后,我们也终于见到了范恩的船只,范恩开怀得就像找到宝藏似的。

  拿索没了,那个属于海盗的王国被乔治王给没收了,可是成功逃脱的海盗仍然将大海的自由保留在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