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序列八、记忆02.虚荣的混蛋

展开

序列八、记忆02.虚荣的混蛋

  (次要目标:①.用升级过的船首让皇家非洲珍珠号受到损伤;②.使用要塞的防御武器击沉一艘船)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图卢姆东面的一个海岛上,然后使出东面的海域与范恩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自黑胡子死后,范恩就一直跟爱德华在一起,这天就在寒鸦号的船长舱内,范恩聊起了爱德华从前惦记的“观测所”,爱德华就把蕯奇告诉他的情报告诉了范恩。

  既然现在传奇的海盗船长基本就剩下范恩跟爱德华(荷尼戈德投靠了罗杰斯),反正闲着没事做,便表示愿意支持爱德华一同寻找那艘与“公主号”有关的皇家非洲珍珠号。

游民星空

  step2.寒鸦号跟游侠号(范恩)一同前往东北面的搜索区,建议准备准入搜索区前,主动撞击或击沉一艘炮艇(不让范恩击沉),那么游侠号就会滞后。

  刚进入到搜索区的右侧,按RB键往前方眺望便会发现那艘皇家非洲珍珠号。

游民星空

  step3.马上尾随公主号,公主号会马上逃跑并不断扔下火药桶,只要偏向左侧的航道行驶便能够躲开这些火药桶(也可以按Y键击破)。

  此时便要不断使用链球、迫击炮袭击公主号的尾部(毕竟公主号等级较高,要事先削减它的血量)。

游民星空

  step4.当进入到一个要塞前,公主号会展开反击,此时游侠号立即被击沉(如果没有令到范恩的游侠号滞后,得在20Sec内靠近游侠号),爱德华驾驶寒鸦号马上铲过去营救游侠号上的船员。

游民星空

  step5.要塞、增援的船只、公主号三方联手一同攻击孤掌难鸣的寒鸦号,看牌面是难打,但是如果驶入要塞的攻击范围,公主号就不会追击(只会在要塞攻击范围外游荡)。

  而增援的军舰一旦闯入要塞攻击范围内,也会受到要塞的攻击,那么很快就可以灭掉一两艘船(顺便把那四座要塞炮塔给毁了),然后便能够登船以维修寒鸦号。

  满血复活的寒鸦号再去打公主号就事半功倍了。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需要登上公主号,但是在登船之前,先用寒鸦号撞它一吓以达成次要目标(仅限这次任务,其他情况会把剩下一格血的船只撞烂)。

  登船后,刺杀地方船员15人;刺杀敌方哨兵2人。

游民星空

  剧情:从皇家非洲珍珠号船长那儿得知公主号会在2星期内回到金士顿一次,那么爱德华他们只需要调整好时间再返回金士顿便能够获得罗伯兹的消息。

  可是这时流氓瑞克汉居然叛变,把爱德华、范恩、阿德瓦勒等人给逮住了,而瑞克汉目前最害怕的就是爱德华和范恩,因此这两人就被困在已经快要沉没的公主号内,任由海水的推移漂流,最终两人流落一座荒岛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