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7页:序列十二、记忆04.永远的一根刺(2)

展开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跳上西面的黑柱(不必理会其是否处于升降状态),跳到墙壁上,顺着墙壁移动至东面的黑柱上(此前会越过托勒斯的上方,但是无法落到其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得利用第二条升降的黑柱升至天花板上一个固定的正方体前,攀附在正方体表面的横条上,通过横条移到到该正方体的南面,这里会有一条横梁通往南面的(天花板上)同样的正方体。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通过横条爬至正方体的西面,然后按B键跌落到正下方一个升降的长方体上(无视其升降状态),然后以斜线的方向跳至托勒斯所在的平台。

  给他嘣一枪,或者是一个简单的反击技就可以轻松解决掉托勒斯。

游民星空

  剧情:事情眼看就要告一段落了,爱德华没有了朋友、没有了亲人、也没有了从前的梦想,但爱德华情愿以此来解救那些被托勒斯(圣殿骑士团)束缚着灵魂和理性的人们。

游民星空

  剧情:观测所开始颤动,而塔拜将银质骷髅完璧归赵后,才避免了一场灾难,但是这座观测所要被封禁,不得再让任何人涉足(阿德瓦勒将观测所,命名为“肯威船长的宫殿”)。

  而爱德华亦收到凯洛林的回信,可惜回信的人并不是凯洛林,估计是珍妮(爱德华的女儿)或是她的监护人写的,凯洛林已经在早些年已经过身了……仿佛一切重来,仿佛一切都是徒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