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列一、记忆01.序章-比尤纳维斯塔角(1715年6月)(二)

展开

  直接冲上去不停地按X键就能够瞬间秒杀了身负重伤的邓肯,如果不能秒杀,按B键即可作出“防守反击”动作。

游民星空

  剧情:击杀了这场海战的另一名幸存者后,爱德华翻动了邓肯的包裹,发现当中带有一个奇异半透明的立方体和一封来自劳雷亚诺·托勒斯(哈瓦那)总督的邀请信。

  信中提及到邓肯手握托勒斯总督一样很重要的物件(就是那件“奇异半透明的立方体”以及情报),但他们的人并没有见过邓肯,因此只要爱德华穿上邓肯的刺客服便能够获得奖赏(爱德华把匕刃已经折弯的袖中剑给扔了)。

游民星空

  step8.穿上刺客服之后,东面的海湾便传来了哀求声,爬上悬崖边上的一颗树,左侧的树枝是一个鸟瞰点,俯视过后跳入下方的水潭中。

  然后继续往东北面的下阶悬崖跑去,发现一帮商人被误认为海盗被西班牙军给扣留了。

  直接无视士兵,直接从树枝上使用信仰之跃跳到下方的草丛里。

游民星空

  step9.躲在草丛中,按B键可以吸引附近的士兵,然后按X键将其暗杀;

  然后冲到海湾南侧的草丛内,以同样的方法暗杀掉两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在海湾东北侧有三名士兵看守着一名英国的胖子商人,其中两人背对着爱德华所在的西南面。

  马上冲往两名背对爱德华的士兵之间,然后按X键,便能用双刀捅死两人,继续一鼓作气砍往最后一名面向爱德华的士兵(只要够快,对方无法防守)。

游民星空

  剧情:救出了这名叫作邦尼特的商人后,爱德华耍起了无赖,说自己便是那个准备要参见哈瓦那都督的秘密使节,便要求与邦尼特同行,前往哈瓦尼。

  (爱德华也无法一改恶习,第一时间居然是先撬开邦尼特那些被士兵扣押的货物,邦尼特第一时间便认为此人非善类。)

游民星空

  step11.就在海湾沙滩的棕榈树边上有一副骸骨,按住B键可以搜刮它,并获取一幅宝藏图。

  从尸体上寻找到的宝藏图,它们可以引领爱德华前往某个岛上的特定位置,在那挖掘,爱德华便可以搜刮金钱并获得升级战船的设计图。

  (按十字键进入物品栏选择“藏宝图”,然后按Y键打开它)

游民星空

  step12.以游泳的方式,前往邦尼特的商船。

  当邦尼特就位后,爱德华可以靠近船舵,然后按B键掌舵,按A键增加帆数。

  留意左下方的小地图将船只驶往南面的出海口。

  (风力不大,全程可以用“满帆”通过。注意,只有小地图深蓝色的部分才能够航行,切勿贪一时方便而搁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