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序列二、记忆05.拿到应得的

展开

序列二、记忆06.寻宝舰队

  (次要目标:①.从转角后方刺杀守卫;②.解救出23名海盗)

  剧情:被达卡斯关入一艘贩卖奴隶的船舱后,爱德华梦见了被岳父(凯洛林的父亲)痛揍,原因就是爱德华当时整天都发白日梦、游手好闲,认为终有一天会成为出名的船长(当期是大海贼时代,是男人都向往大海)。

  当其梦醒后发现自己与一名黑奴被一条铁管拴在地板上,而看守他们的士兵扔下一块吃剩一截的面包留给两人就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铁管经爱德华做过手脚)爱德华与那名叫作阿德瓦勒的黑奴一同合作,不断点击A键,把铁管往左移除。

游民星空

  step2.往西面的船舱走去,会见到有两名士兵朝向前方(西面)的谷堆,选择较接近的士兵下手,然后阿德瓦勒就会收拾另一人;随后躲在稻谷堆左侧的架子左侧(面向下一个船舱的入口),此时会有一名士兵架子走来,无须吹口哨,直接扭断他的脖子(建议搜刮士兵的身体以获取弹药),此时阿德瓦勒会收拾掉下一个船舱内的两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第三个船舱的走廊,有一名士兵正在盘点左侧的物品,直接冲上去刺杀他(此时可能会被右侧的敌人发现,但是很快会被阿德瓦勒收拾);

  然后走到船舱尽头的桌面前,按B键重获刺客装备。

游民星空

  剧情:阿德瓦勒告诉爱德华这支海军各只船上都关押着不少奴隶(除了队长舰),如果利用上他们的力量,两人便可以较大机会逃脱。

  因此爱德华打算与阿德瓦勒一同抢夺一艘双轨帆船然后摆脱这支西班牙海军(桌面上有一套新的马甲,爱德华换上后可增加防御力)。

游民星空

  step4.刚才所经过的走廊会发现一条麻绳梯子,可通往甲板。

  (第一艘船,爱德华原本被关押的船只)一上到甲板先是未被发现,依靠左侧的大木箱以吹口哨的方式吸引士兵前来查看,然后再暗杀(此时阿德瓦勒不再帮忙)。

  然后去到船头处按B键解救海盗,爱德华会以此(拯救)而招募第一批船员。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利用船桅或者是船头的木梁跳到另一艘船上,暗杀或者是直接杀掉大部分兵力然后解救海盗。

  在需要抢夺的双桅帆船(西班牙战舰队长所在的帆船)的右侧帆船上,那儿有两批海盗都被关押在下层的船舱内,需要杀掉该船船桅正下方的所有敌人后,才能打开舱门。

  然后在船舱内会有两名士兵看守着海盗,当他们朝向海盗之际,冲到他们之间,直接把两人杀死即可,然后解救海盗(2批)。

游民星空

  step6.爱德华先独自一人游到西班牙战舰队长所在的帆船下,爬到帆船的侧翼,沿着边缘爬至船尾位置,此处仅剩下战舰队长一人。

  只要暗杀了他,爱德华和他的水手们就立即占领了该艘船只。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阿德瓦勒告诉爱德华,即将有场毁灭性的风暴袭来。

  朝着小地图显示的目标位置航行,先是遭到西班牙舰队的攻击,但是碍于风暴的缘故,他们很快会放弃追击,所以直接可以无视往风暴方向冲去。

  进入风暴范围后,会遇到巨浪和水龙卷,当差不多2艘船的身位时,按住X键渡过巨浪和水龙卷(倘若及时躲避风浪,船只就能够恢复1格血量)。

游民星空

  剧情:当这艘军舰闯出魔爪般的风暴时,船员们都没有欢欣雀跃,而是忙着收拾这艘已经破烂不堪的战舰。

  爱德华决定保留这艘船以及一众水手,正因为大家一同经历了这场自然浩劫,他更深信他的海上伟业定能够梦境成真,爱德华将这艘战舰正式命名为“寒鸦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