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序列四、记忆02.无物为真(1)

展开

序列四、记忆02.无物为真

  (次要目标:①.击倒刺客3/3;②.搜刮宝箱4/4)

  step1.驾驶寒鸦号前往与奇德约定的图卢姆岛屿(出海时需要点击“航向大海”)。

  大伊纳瓜距离那个(刺客)岛屿足足有8000米,而且此前从未登上过该岛(并取得鸟瞰点的同步),所以是无法使用快速旅行的,所以得开船过去(建议快速旅行至伯纳维斯塔角)……

游民星空

  step2.上船后,阿德瓦勒会告诉爱德华可以在船长室查看完整的海图,便可以建立自己的舰队。

  进入到船长舱,与正中央的海图互动,舰队是live的联机游戏部分,因此会提示玩家需要链接live,直接选择“否”退出即可,返回船舵前驾船。

游民星空

  step3.(全程不得使用杀伤性武器!)登上岛后,就在登录位置的右侧岩石旁边就有个一宝箱,搜刮4个宝箱可以达成次要目标。

  然后通过此岩石左侧一幅带有明显裂痕的白色墙体爬至小山头上,在小山头上有两名刺客,躲在当两人面向大海或南面时,逐一捅杀。

  想要找全宝箱,得事先登上小山头的鸟瞰点喔!

游民星空

  step4.利用此山头南面的树枝(悬崖上有个木箱)往南面前进,当去到一棵树就没有了去路(树枝),那么朝树杈南面的草丛按RT键+A键跳入草丛中,不必担心会因翻滚而滚出草丛。

  直接无视左侧的一名刺客,沿着草丛冲到南面斜坡的花丛中,利用口哨分别吸引斜坡上和斜坡下两名来回行走的刺客。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先不要冲上斜坡到达第一个检查点,往海滩南面的岩洞方向走去(利用南面山体旁的草丛),当岩洞内的刺客往内行走时,冲行前将其脑袋摁到地上,然后便可以打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走上斜坡,会进入一片密林,无视左侧小径上的刺客,直接从路上的玛雅石碑跳至树枝上,利用树枝足以可以到达北面平台的草丛中。

游民星空

  step7.在此草丛中北面也有玛雅石柱,照step6的方法,同样是先窜上玛雅石柱,然后跳到树枝上,并移动至中间大树中部的圆形平台上,绕到该平台的北面的树枝上,朝左侧望下去会发现一草堆,施展信仰之跃跳下。

  待守着西北面出口的刺客往西面离开后,马上窜进去。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第三片密林当中,通过左侧的草丛可以推进不少距离,当去到广场时就会遇到多名女刺客镇守的广场,可是真正巡逻的就只有楼梯前的一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