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序列九、记忆02.信任是需要累积的(1)

展开

序列九、记忆02.信任是需要累积的

  (次要目标:①.双中暗杀科克伦和伯吉斯;②.解救海盗2/2)

  step1.登上寒鸦号,从金士顿出发,驶向大地图东南面的边缘地带,以穿越到非洲的海岸线普林西比海域。

游民星空

  step2.就在普林西比的礁石湾内,会遭受到4艘炮艇和一艘20级的战舰围攻,这些对手都相当的弱(对于30级的寒鸦号来说)。

  虽然地势有点狭窄,而且寒鸦号会先丢掉一排血,但是地势这东西是敌我双方都可以利用,一旦对方的主舰无法快速转身,就会落入挨打的局面,其他的炮艇一炮就能够打散。

  最后在普林西比右侧的海滩上停泊。

  (阿德瓦勒再次提醒爱德华,水手们已经有微言了)

游民星空

  step3.登上沙滩后往目标地点前进,选择岩石牌坊左侧的缺口进入小径的草丛内。

  等到小径上的两名士兵与前方正在交谈的士兵汇合之际,利用手枪射击他们脚下之间的火药桶将四人一同炸飞。

  然后冲上小径上倾斜的树干并翻进一小营地内。

游民星空

  剧情:爱德华发现营地内的士兵及船长都死去,此时背后有人拿着枪指着爱德华的头,此人便是罗伯兹。

  原来公主号所谓的受到海盗的袭击其实是罗伯兹策划的,可伯吉斯和科克伦一下子就把罗伯兹的手下给捉走了,而仅剩下他一人无法离开此地。

  罗伯兹他也不希望被任何一方利用,他希望借取爱德华的力量帮他除掉伯吉斯和科克伦并救出他的船员。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地图标记出两处被困的罗伯兹船员,先前往北西北面的悬崖。

  先躲到营寨前的草丛内,吹口哨吸引两名暴徒卫兵,把他们除掉以后往营寨中部的小径跑去,杀掉小径上的士兵。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溜入第一个悬崖刑场左侧的草丛内,把草丛附近的士兵杀掉。

  然后走到右侧草屋旁,用麻醉吹箭把巡逻队长和房顶上的狙击手给麻醉掉,然后回头杀掉两名刽子手身后的长官,并杀掉两名刽子手救出船员。

游民星空

  step5.通过悬崖刑场边缘的路径可以去到营寨东面的片区,先躲到营寨中部主要小道旁的草丛内,等待两名士兵走到东面片区的入口前往西面望去时把两人杀掉。

  此时,一名士兵会上前查看尸体,也把他给做掉。

游民星空

  step6.走到第二个悬崖刑场前西面的草丛内,这里会有三名士兵,但只有一人来回巡逻,当三人同时面向北面大海时,逐一往他们身后进行捅杀。

  然后走到悬崖刑场两名刽子手身后,将两人暗杀并救出船员。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基本不会再有人留意到爱德华,因此可以轻松地爬上东面的瞭望塔,把狙击手给做掉,然后取得鸟瞰点,从鸟瞰点跳落到已经被英军霸占的村庄内的草堆车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