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后记、记忆01.肯威先生的团聚-大伊纳瓜(1722年10月)

展开

后记、记忆01.肯威先生的团聚

  (次要目标:无)

大伊纳瓜(1722年10月)

  注:原文将此处误译为“序章”,小弟将此改为“后记”,而且后面的两段记忆内容分别为“……结果”和“干得好!肯威先生”,小弟统一将其合并为“肯威先生的团聚”。

  剧情:(进入Animus)图卢姆已经被英军占军,那么爱德华便把大伊纳瓜捐献给了塔拜,让此地成为刺客兄弟会的根据地。

  阿德瓦勒告诉爱德华,罗杰斯还未死,仍回到了英国,爱德华之后会把这烂摊子给收拾掉的。

  另外,爱德华会回去英国一趟,希望安妮一同前往,可是安妮拒绝了,她也不选择呆在刺客兄弟会内,她想自己一个人安静地生活。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有艘英国船只驶入到大伊纳瓜的海湾,爱德华心急地上前迎接,并从地上捡起了一朵小花。

  在船员的陪同下,走下了一位小姑娘,她便是珍妮·肯威,爱德华的女儿。

游民星空

  (迎接珍妮时,安妮唱的一首歌)大致歌词:无论我多有钱……我都会花在我的伙伴上……或弥补我对他人造成的任何伤害……哎呀!原来我一无所有……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能增长的我智慧……我再也无法挽回失去的光阴……所以让我喝下这离别的酒吧!晚安,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喔,我拥有过的伙伴阿……我的离去让他们感伤……而我曾经爱国的那些女孩儿……他们只希望未能够多待一天……但命运就是不允许我留着……我才是该离开的人,而不是你……我缓缓地远离,轻轻地说……晚安,远你们永远愉快。

  (就在安妮唱着婉柔的歌时,放佛爱德华见到了昔日的海上挚友都齐聚一堂……他们那欢欣的笑脸……让爱德华百般感触)

游民星空

  剧情:珍妮问父亲,何时学会驾驶这艘小舟;爱德华告诉她,船能载舟,舟不能载船,寒鸦号,是艘船。并告诉珍妮,他是在离开布里斯托才学会驾船。

  珍妮问父亲,为何对母亲不告而别,并且抛下她们两母女;爱德华以当时2年的藉口回到珍妮,而天真的女儿,模仿母亲常说的一句话:“她说,你总盼着驾着一艘小舟航海,去世界的每个角落赚钱。”(对于凯洛林和珍妮,爱德华一直都是在驾驶着小舟)。

  现在爱德华终于明白到,自己的梦想就是家人,赚更多的钱,也是为了家人这个初衷……

  (舟、船小弟解释:全剧主要是围绕梦想,对于珍妮来说,舟和船没有大小之分;梦想亦一样,没有大小之分。

  当你认为自己在追求一个遥不可及的远大梦想之时,回头望望你的亲友,令他们幸福快乐,何曾不是你从前的梦想……)

游民星空

  剧情:数年后,在某歌剧院内,爱德华已经成为了英国的上流人物,他带着已经亭亭玉立的珍妮和小儿子海尔森一起观看歌剧。

  (此时,珍妮为了纪念母亲,因此以史考特为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