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序列五、记忆01.要塞-巴哈马拿索(1717年1月)

展开

序列五、记忆01.要塞

  (次要目标:①.用迫击炮让要塞收到损伤;②.使用喷跑暗杀杀死指挥官)

巴哈马拿索(1717年1月)

  step1.离开图卢姆的鸽子笼前往码头达成船只,开启“快速旅游模式”选择前往拿索(直接点击地图上的“感叹号”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拿索的海盗联盟又迎来了两位新伙伴范恩船长和船长瑞克汉,两人初来报到就希望标新立异,而遭到爱德华的白眼。

  就在三人为了海盗联盟利益分配(平分宝物)的问题起争执时,蕯奇以命令的口吻责备了两名“新丁”,从蕯奇的口中得知,原来这两个新丁一直以蕯奇(黑胡子)的旗帜四处作恶,才得到如今成就。

  范恩跟瑞克汉这次前来南海,就是为了打劫古巴(哈瓦那)总督在附近要塞储备的黄金,而托勒斯本人也会在那儿接收黄金,因此,现已胆子壮大的爱德华借此机会恐吓托勒斯一番,并且希望从其口中得知罗伯兹(圣者)的去向。

  (范恩跟瑞克汉听到爱德华和蕯奇的计划后,之后灰溜溜地走了,看来蕯奇从得到方舟号之后,实力得以扩大,已经成为最瞩目的海盗船长。)

游民星空

  step2.返回船上,进入地图,使用“快速旅行”前往大伊纳瓜(爱德华的家园),然后再开船前往西南面海峡的海上要塞附近。

  这次攻击海上要塞,最起码船只装甲要升至2级,必须具备迫击炮(否则无法达成次要目标),炮弹、回旋炮都得适当升级。

  (如身价有20000R就差不多了,去到中等难度的海域去掠夺,然后把夺来的朗姆酒、砂糖都拿去卖,记得一旦通缉度达2“×”,通缉猎船会有两艘,难以应付,记得及时去消除通缉度。)

游民星空

  剧情:寒鸦号去到了托勒斯的要塞对出海面,原本打算赚得钱以后便风光回乡,现在一大堆黄金就摆在要塞里等着爱德华去拿,他不禁问了阿德瓦勒一个问题:有钱后,你回家吗?

  阿德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只有寒鸦号这艘船、这个地方、这个国度才有人会认为他这种肤色的人是兄弟(没有歧视他)。

  似乎爱德华也觉得自己的海盗生涯走得有点远(超过了爱德华当时向凯洛林承诺的2年海盗限期),他也同意了阿德瓦勒的话。

游民星空

  step3.托勒斯的这个要塞仅有两座炮塔,但是最为之棘手的就是要塞附近待命的一艘等级约为20级的战舰。

  所谓“有危必有机”,先靠近要塞大概30米的位置,按LB键使用迫击炮攻击(右摇杆控制落点、RT键发射,当迫击炮光柱呈现红色则为100%击中敌人),只是窜扰一吓,迫使那艘战舰出迎。

  与战舰一同远离要塞的攻击范围(适当可以对要塞打几炮),然后在外海跟战舰对战,其移动速度都是相当的快,所以主要还是以侧炮、迫击炮和回旋炮攻击。

  当战舰仅剩一丝血后,按住B键登上该舰进行杀戮,成功夺取战舰后以维修寒鸦号(几乎满血复活)。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再去对两座炮塔发动攻势就不再受到任何船只干预,而且寒鸦号血量亦得以恢复。

  主要以排挤炮和回旋炮攻击,而炮塔的攻击则多数不选择X键的船员蹲坐,而是使用3次A键快速逃离轰炸区。

游民星空

  step5.当要塞炮塔被摧毁后,可以靠近炮塔左侧的码头,按住B键停靠好寒鸦号。

  然后冲上楼梯翻过码头围墙进入到要塞内部,一直沿着屋瓦往北面的园子跑去,要塞指挥官就在那儿。

  见到指挥官后,落到地面(在不被其发现的情况下),按住RT键冲过去暗杀他(以达成冲刺暗杀的次要目标)。

  注:配图有误,不是空中击杀,是冲刺击杀!

游民星空

  step6.杀掉指挥官后,在这院子的西面就是要塞的主体建筑,从那儿的木门往上爬,登上屋顶后(发现水手们已经战胜了海军)见到前方就是战情室,靠近战情室的木门即可。

  从此,这个要塞就会升起象征海盗的黑旗,爱德华取得这个要塞及附近海域的经营权,此时玩家可以在地图当中发现该地区的所有隐藏要素。

游民星空

  剧情:托勒斯在军情室内安稳地品茶,托勒斯这老狐狸显然没有过量的诧异,他也毫不犹豫把这些黄金的用途告诉爱德华,黄金是用来从人贩子普林斯那儿换圣者罗伯兹的。

  天真的爱德华就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就是让托勒斯继续跟普林斯作交易,但爱德华需要从旁跟踪(以抓住罗伯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