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回到了现代

展开

回到了现代

  (次要目标:无)

  step13.时间回到了现代,“你”刚从Animus中清醒过来,在“你”面前的女性正是17号测试的负责人梅拉妮·乐梅。

  按照她的指示先是抬头看上方的光管,至其熄灭后再看下方的光管,同样要等到其熄灭。

游民星空

  剧情:因为“你”在测试中100%与爱德华·肯威的记忆同步,因此受到了Abstergo公司的雇佣。

  乐梅说,现在Abstergo已经正式更名为“Abstergo 娱乐有限公司”,就是提供人们修改记忆、体验记忆的服务。

  而他们正在打算筹备制作一个以“加勒比海盗”的记忆主题,而“你”就是关键人物。

游民星空

  step14.跟随着乐梅走出Abstergo的测试间,并走往大堂咨询台前。

  乐梅会提给“你”一个平板电脑(通讯器),按A键可以调出平板电脑,在上面会有定位系统、互动系统和通行证(按X键可以阅览)。

  然后两人一同走向前方的电梯,当乐梅告知“你”要前往2层的17号样本工作区后,让平板电脑对准电梯绿色光亮的灯,按B键,选择前往二楼。

  (走出电梯后,“你”会遇到这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奥利佛·加奈尔,以及IT达人约翰)

  注:乐梅此处提及到这层工作室的原始样本是来源于戴斯蒙·迈尔斯,他们Abstergo的人将其尊称为“慷慨的捐献者”。

  (PS:这么友好,居然将死敌冠上自家的奖章……)

游民星空

  step15.坐到“你”的办公桌前,将平板电脑对准眼前的大屏幕,按B键进入Animu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