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序列十、记忆02.谋杀与暴行

展开

序列十、记忆02.谋杀与暴行

  (次要目标:①.在寻找班杰明号时避免引发战斗;②.空中暗杀荷尼戈德)

  step1.驾船前往金克罗中部海域,与巴索罗谬碰面一同前往观测所。

游民星空

  剧情:不懈的坚持终于换来了实现了,可是罗伯兹发现得意忘形的爱德华的寒鸦号身后有两艘船跟踪着。

  可就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就是曾经的海盗师傅荷尼戈德出来干扰,现在的爱德华已经进入了猛兽状态,不能够让任何人把他这个维持他目前人生的梦想给破灭。

  他……得杀了荷尼戈德。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大雾区搜索荷尼戈德的班杰明号,在迷雾区内不得被敌船发现,那么就先不要冒然闯进禁区(这地区,阿德瓦勒称之为“恶魔的脊骨”)。

  绕到大雾区北面的位置进入,这里没有敌船巡逻,既然称之为“脊骨”,也就是这里海上有很多突兀的峭壁,可以利用这些峭壁而躲过敌人巡逻舰的视线。

  去到搜索区的中心地带便能够发现班杰明号。

游民星空

  step3.班杰明号是一艘20级左右的舰船,随便几下侧舷炮就能把他给搞定,所以不必理会身边的敌舰,主要缠着它来打即可。

  最后荷尼戈德会驾驶失控的班杰明号撞上岸边,并躲在堡垒内。

游民星空

  step4.荷尼戈德所躲藏的堡垒几乎在环绕四周只有它南面的山坡上一棵树可以通往那儿。

  先从寒鸦号上下来,以游泳的方式前往堡垒与山头之间的小河内。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小河丁字型的流域,当左侧的敌人不注意的时候登上山头(右侧)下的草堆内。

  因为处于地位不太清除上方敌人的具体位置,所以一定要留心小地图上敌人的朝向,当他们朝向南面海边上便爬上山头。

游民星空

  step6.到了山头东面的遗迹走廊的尽头,这里仅有两名士兵往荷尼戈德所在的堡垒眺望,从他们身后刺杀他俩,然后从刚才那两士兵面向的大树树枝上跳往对面堡垒。

游民星空

  step7.到了堡垒这一边,在荷尼戈德所在的(中央)凉亭北面会站着两名暴徒士兵,那么便绕到南面,从南面着手步近。

  趁着一名来回在凉亭行走的士兵、荷尼戈德背向南面时,爬到凉亭上的鸟瞰点(取得同步),然后跳落杀死荷尼戈德。

游民星空

  剧情:荷尼戈德认为爱德华只是有勇气发错的人而荷尼戈德他则是勇于承认错误的人,荷尼戈德投靠海盗痛恨的英军阵型(实质是圣殿骑士团),但他认为这能够拯救大部分的人。

  他警告爱德华,如果他还要继续这样的贪婪、杀戮,爱德华以及寒鸦号最终只会迈向毁灭。

  (爱德华:或许会灭亡,但是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叛徒,足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