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序列六、记忆03.围攻查尔斯城(2)

展开

  这时需要快速利用吊灯转移到该建筑物的西面出口(第二个吊灯是在北面,而非物资官所在的南面)。

游民星空

  step9.当物资官的船驶入墓园时,爱德华亦通过单杠跳入墓园当中,先不要摧毁钟塔, 那帮守卫会逆时针地巡逻,先进入他们曾经站立的位置附近的草丛,跟着他们的背后走到钟塔前,摧毁它。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需要偷听物资官的对话,他们本来就不打算把药品物资发放给黑胡子蕯奇。

  要连续3此利用箱子、木板、水桶作为掩体前进并偷听,最后有一名士兵过来告诉物资官,他们发现了爱德华的寒鸦号,所以物资官会立即逃跑。

游民星空

  step11.先通过小码头右侧的倾斜板越过刚才来通风报信的小兵。

  随后物资官就把前方的棚架弄坏,直接踩上棚架,通过屋檐来追击。

游民星空

  step12.跳落到一个四方木板地上,有两名躺着睡觉的卫兵,不必理会,直接往前面的塌方现场冲过去,爱德华会自动从下方钻过去。

  走到前方,物资官命令那帮士兵不要开枪(有火药桶),结果木板码头就炸得只剩下几根木棒,那么直接朝火势冲过去,踩着木棒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3.随后前方的营地会关上大门,从左侧倾斜的木板可以越过去。

  跑到倾斜的白帆时,需要立即按A键跳跃到前面的木板平台,否则会被鳄鱼给咬着的。

游民星空

  step14.通过鳄鱼河之后,左前方会出现一帮暴徒卫兵,不必跟他们硬碰,从巷子右侧的倾斜木板可以越过他们。

  落到地面的桌子上,前方右侧会有一帮拦路的士兵,直接从左侧的空档位置穿过。

  然后逼近物资官并将其刺杀。

  (最后一次暗杀物资官的机会就放在前面的谷仓内,不然就无法再追杀他了)

游民星空

  剧情:爱德华学足了蕯奇的口味,告诫物资官早该“乖乖做人”。

  爱德华把两大箱药品和一些制药工具带回了安妮女王复仇号上,蕯奇的忧虑终于释怀了,他下令释放那些查尔斯城的平民,同时蕯奇也决定要在自己临老之际要干一件大事(很有可能会牺牲性命的,换句话来说也就是“退休”了),爱德华听见他那么说也无言以对。

  那么现在拿索的当家就是范恩、荷尼戈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