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序列二、记忆02.那我的糖呢

展开

序列二、记忆02.那我的糖呢

  (次要目标:①.使用舞者分散守卫的注意力)

  剧情:(返回哈瓦那港口,与商人邦尼特见面)在那场酒馆斗殴当中,邦尼特亦回到了港口,可代价就是被西班牙佬揍得鼻青脸肿(爱德华也没好多少,提着一串鼻血而至)。

  当时混乱当中,那些西班牙士兵把邦尼特的砂糖(好几箱)和邓肯的包裹给抢走了。

  没有了包裹如何跟托勒斯总督“交差”,那么爱德华就根据邦尼特的提示,跟踪曾参与抢夺(砂糖、包裹)的西班牙士兵。

  (邦尼特:你只关心你的包裹,那我的砂糖呢?爱德华:难道在我的裤兜里?一起去调查吧。)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系统提示玩家可以摁下左摇杆施展“鹰眼”,并且能够在20Sec内标记目标人物)

  跟随着两名黄衣的西班牙士兵,在台阶上的小广场上可以花150R雇佣一群舞者。

  然后两人会转入左侧的街巷中,在一处小巷子内跟一名知道内情的男子会面。

  巷子是一个禁区,当那名男子和另一名士兵进入巷子后,对准巷子口的两名守卫,当一人出现白色框后,按LB键命舞姬去诱惑他们,然后窜进巷子内。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巷子后,两人又很快从左侧外出只大街上,同样巷口会有守卫,先使用鹰眼标记两人,然后直接就爬上屋顶跟踪。

  两人随后会走进北面的“圣方济各圣殿”,通过屋与屋之间的麻绳可以去到圣方济各圣殿的楼顶。

  然后从圣方济各圣殿的东北面的角落有一处鸟巢,从那儿可以施展信仰之跃落到小广场中的稻草车内(此时两人会回头,别心急钻出来)。

游民星空

  step3.两人会继续往广场水池西面的大街走去,此时两人听见行刑的钟声想起就拔腿就跑,不时使用鹰眼对其标记(这样的话在跟丢的情况下,能够额外增加20Sec的时间)。

  然后爱德华同样飞奔起来追随,大概保持8~10个身位就可以了。

  追到一个有小围墙分隔的地方时,两人会突然停顿回望,建议走上左侧的高位,因为此处有矮墙挡住两人的视线。

游民星空

  step4.当追至另一个广场时,两人会停下脚步在对话,此时爱德华需要打听他们的对话内容。

  现在身上已经不够金币雇佣舞者,那么就爬上两名知情者对面的一群舞者所在的建筑上,通过建筑的绳索走到两名知情者的头上便可以进行监听。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会逐步迈向东面的绞刑场,要尽快从东面的位置从屋顶落下,否则会被屋顶上的士兵发现,然后立即窜进围观绞刑的群众当中,两名知情者也会走进人群中。

  (据两名知情者透漏,那名夺走邦尼特砂糖和邓肯包裹的士兵队长就在行刑台上,并得知砂糖和包裹都放到了牢房的顶层宝物室内。)

游民星空

  step6.当行刑执行完毕后,爱德华就转向跟踪那名队长,他随后会进入北面一建筑物的庭院内。

  抢在他之前爬上该建筑物的屋顶,然后跳入庭院内的草堆中,当队长准备再次掉头走出庭院时,按住B键,从其背后盗取钥匙和金币(当其查看书桌时亦可以,只是记得马上躲回草堆中)。

  然后可以利用书桌上的滑轮快速去到屋顶上,从而离开。

游民星空

  step7.前往刑场东北面的牢房,不选择任何一个入口进入牢房。

  跳入水中,游至牢房的东北面,在那儿会发现有牢房外墙上有两块木板可供爱德华爬至顶层,如果想不被发现,就从中间的外墙通过窗户逐层绕到宝物室的位置(在那儿,无人看管)。

  如果想轻松一点儿,就从此位置直接杀过去宝物室,但是两者的要求都一样,都要在匿踪的状态下打开宝物室的椚。

游民星空

  step8.获得包裹后,便跳入海中,返回哈瓦那港口与邦尼特碰面。

游民星空

  剧情:因为邦尼特被掠夺的砂糖有好几箱,因此爱德华并没有将它们全部带回来,只是拿回一小袋……

  邦尼特打算在此地做多几盘生意,以赚回损失,之后就会回去巴贝多,而爱德华此时得前往总督的府邸与托勒斯见面,两人就暂且分道扬镳。

  与此同时,爱德华也将自己的真名告诉了邦尼特,单纯的邦尼特以为爱德华仅为了秘密行动而使用了假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