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2页:序列九、记忆02.信任是需要累积的(2)

展开

  并且把旁边一个人巡逻的队长给暗杀了。

游民星空

  step8.趁着一群巡逻的士兵掉转头时,冲进东面的草丛中(这里会有头猪在游荡)。

  当伯吉斯和科克伦一同走到警钟旁的炸药桶附近,使用火药枪将其击破以炸死伯吉斯和科克伦。

  (要双杀伯吉斯和科克伦这里仅有两个位置,一个就是小弟上述的火药桶和一开始两人会面的房屋边,但经过小弟多番验证得出,只需要连杀两人即可,无须同时击杀)

游民星空

  剧情:伯吉斯、科克伦和荷尼戈德已经全身心成为圣殿骑士的走狗了,他们自豪地将圣殿骑士称之为“家人”,而只有大海(家)的爱德华却没有家人。

  (也许此时爱德华明白到自己是要对抗一个组织,而且他需要家人,刺客兄弟会就是个好选择)

游民星空

  剧情:事成后,爱德华去到了码头,看见罗伯兹船上了公主号已故船长的服饰,正在为他原本的船员作演讲。

  巴索罗谬·罗伯兹也把他的真名告诉了爱德华,他认同爱德华的能力,因此甘愿把观测所的位置告诉了爱德华,但他先建议爱德华前往背风岛,在那儿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