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序列七、记忆02.火药的阴谋

展开

序列七、记忆02.火药的阴谋

  (次要目标:①.在一次刺杀连段中杀死4名守卫;②.在首位身上使用吹箭10/10)

  剧情:范恩果然在老艾利那儿喝闷酒(毕竟没有人跟他一起反对,虽然有瑞克汉),爱德华向瑞克汉表达了自己想要赶走英军的意愿(范恩早就想掐死荷尼戈德这叛徒)。

  范恩立即收拾心情,爱德华就给他拟定出一个计划——抢夺英军的火药以及沥青,放到船上撞击英军的主舰(这样会加深双方的矛盾,反正兵跟贼是不能共存的,也无所谓了)。

  范恩毅然选择了用瑞克汉的船只作为牺牲(反正瑞克汉本人都早已放弃自己了),范恩跟爱德华不必多言已经消除了早前的芥蒂,现在两人通力合作,力图将自由带回拿索。

  注:任务前,事先购满狂暴、迷魂吹箭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四个地点抢夺火药(范恩负责偷取沥青),进入地图选择最近老艾利的一个火药据点。

  这据点是在一个地下通道内的,先用狂暴吹箭引发通道外的混乱,然后潜进去。

  通道内亦会有零星的敌人,通过草丛潜伏,在把他们逐一暗杀掉,然后盗取火药。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火药据点,是在南面的海滩边,这里最主要的就是有个瞭望塔,对狙击手使用狂暴吹箭,把敌人都吸引到瞭望塔下方。

  这里禁区范围大、兵力稀疏,一般都不会有太多敌人过来骚扰,但要注意有个钟塔,建议先摧毁,然后即可进入一个木棚下盗取火药。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往沙滩东面走去,这里的兵力比较少(大概就7、8人的样子),在这里刷“连杀”就最好不过了,直接明刀明枪杀进去。

  不能够使用烟雾弹、麻醉吹箭的暗杀连杀,一定是要相互比拼之下连续杀死4名守卫(过程中不能够受到伤害)。

  清理干净后,盗取火药。

游民星空

  step4.第四个火药据点前需要利用临近沙滩的两岸的树枝跨越,但事先要在树上使用吹箭麻痹瞭望塔上的两名狙击手。

  进入到禁区后,见人就用吹箭,因为这里大部分都是暴徒守卫,不宜硬碰。

  放倒放倒火药周边的敌人后马上盗取火药。

  (整体来说,任务没难度,只是明抢就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