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序列四、记忆02.无物为真(2)

展开

  当其往东北面(右)离开时,马上冲上楼梯,并且爬上上层平台,如有人发现直接无视。

游民星空

  step9.依靠着左侧的草丛推进,此时前方两片草丛区分别有两名女刺客把守,较远处的那名会来回行走,期间也会有一名男性刺客来回走动。

  基于这两名女刺客都紧贴着草丛站着,那么便在草丛中从第一名女刺客背后将其击晕,然后以吹口哨的方式吸引男刺客到草丛中,将其击倒。

  当远处的女刺客背对爱德华时,冲上前,将其击晕。此时便能够开启左侧山体凹陷处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在斜坡下也有一名女刺客,但对面会有巡逻的刺客,因此得把她引到草丛里打晕。

  然后利用东北面,两悬崖之间的白色遗迹断裂墙跳至对面的悬崖。

游民星空

  step12.悬崖上的男刺客会来回行走,而女刺客则原地眺望,先吸引女刺客,然后再收拾男刺客,同样不得将他们的身体遮盖起来,否则会被东面的刺客给发现。

  然后趁东面高处的刺客往悬崖方面跳往时,通过树枝跳到该平台上尾随她,并将其击晕。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奇德所在的区域,刺客的数量更加多,但是,只要立即进到该神殿的入口前的草丛,然后通过右侧(东面)有很多倒卧的树干的草地行进,即可大摇大摆地走到奇德跟前。

  最后一个宝箱就在神殿左侧白色玛雅遗迹的旁边(右)。

游民星空

  剧情:见到奇德后,爱德华马上就责怪他,为何要他冒这个险潜入刺客兄弟会的圣地(因为爱德华尚未与刺客组织达成过任何何解)。

  原来奇德果真是刺客兄弟会的人,他希望把爱德华介绍给他的导师阿·塔拜(因为爱德华具有刺客天赋)。

  可是遭到阿·塔拜的拒绝,正因为在哈瓦那,爱德华连同圣殿骑士团的人杀害了刺客兄弟会的成员,而且整天穿着邓肯的刺客服四处招摇过市(并且继承了邓肯的作恶多端、离经叛道)。

  阿·塔拜从爱德华的眼神中的确能够看出其刺客的纯正血统,而且他是在场唯一见过“圣者-罗伯兹”的人,因此塔拜允许爱德华跟随奇德进入神殿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