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序列十、记忆03.观测所(现代篇)

展开

序列十、记忆03.观测所(现代篇)

  (次要目标:无)

  回到现现在(2013年11月)

  剧情:因为Abstergo怀疑“你”有份参与最近的入侵袭击,所以便把你软禁在小房内,听乐梅的口吻就想帮你洗脱嫌疑,其实她只想拿取“你”脑袋里关于观测所的消息。

  而创意总监奥利佛去了芝加哥开会,2天后便失踪了,乐梅一人也手足无措。

  此时,那个神秘的IT部维修工约翰又命令“你”,是想让你破解3级监控系统。

游民星空

  step1.按A键翻出平板电脑,看着地图的指示前往警卫室。

  警卫室这次破解的小游戏也是“凑字数”,需要达成“735”,那么就是任意排序的“7,3,5,7”。

  此时便能够查看机房入口处的情形。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约翰需要你骇入云端伺服器,将时间记录转为无害记录。

  实际上又是“凑数字”游戏,需要达成“1029”,那么就是任意排序的“7,7,7,3”。

游民星空

  step3.而接下来就是“通光球”游戏,这次的通光球游戏相当有难度,所以得要看准了。

  最难的就是第六段和第九段,间隔相当的小,多试几次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随后便能够打开壹段“加勒比海带”的Abstergo预告片,里面除了爱德华之外,其他注明的海贼首领都有介绍。

游民星空

  剧情:当看完预告片后,神·朱诺以信号的形式出现在“你”的面前,虽然戴斯蒙瓦解了2012年的危机,但她希望“你”能够站在与她共同的阵型当中,并且希望“你”能够为她搜集到所有的神器让她重生。

  而无法听到朱诺话语的约翰显得相当的暴躁不安,并且认为,与朱诺通信过的人定会死亡,而你则不然。

游民星空

  step4.无视约翰的话语,回到自家的小房间内,进入Animus。

  (添加一个知识点,第一文明时期,当时密涅瓦为了阻止朱诺谋划征服世界的野心,就用一个名为“眼”的装置改变物质的存在模式,而这个“眼”却被朱诺反利用。

  当然“眼”不一定就是“银质骷髅”毕竟用途上截然不同,既然从4代开始要收集神器,那么就意味着3代时期的爆炸不单止是让戴斯蒙死亡还让朱诺无法保持人的形态,或称之为“无法附身”。

  总而言之,朱诺是利用圣殿骑士以及刺客兄弟会的邪恶源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