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25 15:3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序列三、记忆07.一个疯子

展开

序列三、记忆07.一个疯子

  (次要目标:①.避免引发战斗;②.空中暗杀达卡斯)

  step1.驾船绕到达卡斯所在的岛屿的南部海湾(那儿非海港,无法停泊船只),而北部的海港因为未被爱德华霸占,所以不能靠近(否则会出现无法记忆同步)。

游民星空

  剧情:到步后,比较忐忑的他向众船员征求意见,得到的答复就是要去抢方舟号。

  可是,奇德、蕯奇及大部分水手见到此海湾地势险峻,因此都无法支援爱德华,只好让爱德华独自一人潜入这座岛屿(暗杀达卡斯,以夺得方舟号)。

  (爱德华:国王的议会也不曾如此意见一致;言下之意:你这帮疯子,就是要摆我上砧板是吧!)

游民星空

  step2.跳入海中,游向海湾白色的古神殿前,在一块倒卧的三角形岩壁的左侧有个缺口可以爬至二层。

  登上后,爬上右侧的墙体横梁至三层,然后回头往身后(西面),便能够发现墙壁上有突出的几条木梁,通过它们可以跳至西面的四层。

游民星空

  step3.在第四层内有一木架,利用它可以爬至棚架顶,就在棚架顶部的墙壁上会有攀附物,通过它移动至右侧(东面)白墙上的攀附架,并依附到右侧断裂的吊桥上,然后登上平台。

  然后通过右侧的墙壁上有突出的几条木梁跳至右侧较长的壹段断裂的吊桥上(此时吊桥会掉落,但是爱德华还是安然无恙),并登上六层。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便能够进入到森林的林荫小径,沿路两旁会有不少茂密的草丛,利用草丛作为演示可以躲过路上卫兵的防线。

  主要还是华山一条路,不必担心会迷路,沿路杀掉卫兵也是个好选择,反正每段路人数就比较少。

  走出林荫小径后,需要跳过壹段断裂的吊桥,然后登上独木桥进入山崖边的窄道。

游民星空

  step5.通过窄道又会进入另一段的林荫小径,当经过一个三角形山岩缺口,便会进入到一处森林营地。

  然后先依照左侧的树丛前进,接着跑上前方草屋上方的树干跳至攀藤上以翻过两名卫兵。

游民星空

  step6.现在更加深入此营地,而且高塔上会有狙击手。建议先清楚辨别海港的具体方向,钻入北面(山岩三角形缺口的左侧)的树丛中,绕着帐篷的左侧,以阻碍狙击手的视线,沿着左侧的山体绕过这个营地。

  出口就在该营地的东北面。

游民星空

  step7.很快便可以跑出森林去到北面方舟号停泊的海港,海港上布防严密,可是缺乏高空俯视的卫兵,因此得快速爬上一屋顶,然后跳入水中并游至方舟号的尾部。

  (只要在森林当中不发生剧烈械斗,那么就不会破坏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8.爬上方舟号的尾部,会发现有一名卫兵在那儿打量着,暗杀掉他以后,会有其余两名卫兵走来打探,先躲起来,然后当他们检查尸体时,从他们后方进行袭击。

  此时朱利安·达卡斯也会过来查看,马上爬至船尾的船桅,以高空坠落的方式将达卡斯暗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得瑟的爱德华向达卡斯展示了杀他的武器(袖中剑,是达卡斯送给爱德华的),现在爱德华为了闯出一番事业就不能被圣殿骑士团的人知道他还活着(曾有过节;知道“观测所”的事宜)。

  爱德华夺走了圣殿骑士团(这一代)象征地位的一条金钥匙,可是临死前的达卡斯却不在乎这根小钥匙,他更加崇拜圣殿骑士团的伟大理念——创造自由开放的世界(铲除异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