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13 11: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Δ次元大冒险

  进入Δ次元,需要这个东西。

游民星空

  升级元件~意料之中了。

  使用升级元件之后,除了能进入Δ次元,新的科技也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多出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钻头!和镐子一样也是多部升级的。如果你手头矿石多,立刻就能升到钻石级别。

  矿石少也没关系,到新的次元挖就是了。

  另一个十分重要的物品是那个Grappling Hook 抓升钩。这个算是个下矿神器。发射钩子之后按W键上升——到此为止上下左右WSAD四个键终于才都有了它的作用%&*

  其实这个钩子对于已经在矿区磨练了3个次元的我们……好像也没什么大用……

游民星空

  新区开新矿。这次的新矿是这个重钢,就是用钛锭和煤合成的家伙。与其叫重钢我宁可叫他重钛。

  新区最珍贵的矿石绝非钛矿,甚至不是钻石,而是煤炭。遇到煤炭绝对要优先挖掉!

游民星空

  看这张图大概就能了解了……钻石钻需要20个钻石,也就是80个钻石矿,其实也不算很难。

游民星空

  说到这里,就想吐槽一下这里的矿~居然一片啥都有!大家看,能分得清铂和钛么?

游民星空

  到了Δ星系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各种矿都似乎没那么稀有了~但是一圈下来,发现煤还只有100多……对比一下,你能分清楚银、钛和铂的原矿么?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新矿铠甲不在铁砧处制造,而是在工作台制造,只需要重钛。

游民星空

  准备制造BOSS吧。本次的制造方法是这样的……

  拿桌子用重钛合成这个怪物研究室,这可是绝对高大上的机器哦~

游民星空

  接下来用这个怪物研究室制造高科技的捕捉怪物的装置~绝对的高科技产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