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13 11: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γ星系boss骨龙打法详解

游民星空

  诱饵放下~准备战斗!

  首先了解骨龙。

  (1)骨龙的形态见下图:

游民星空

  (2)骨龙的攻击方式只有一种,就是喷火。一次喷射下数枚火焰弹,每弹都能留下火星,并形成溅射。如果你直接被喷到掉血不是很多,但是踩到火焰基本就会直接阵亡。另外被火攻击过后就会进入燃烧状态持续小掉血。伤害不大。火焰弹非常华丽,但不能破坏墙壁。

  (3)骨龙的碰撞体积实际上非常有限。尾巴和脚是没有碰撞的。碰头也会被秒杀……想观察骨龙就按着Ctrl移动鼠标看看吧。

  具体的碰撞体积有多大呢?看下图:

游民星空

  就这么大点。这个土框里面就是它的全部碰撞体积。因为骨龙会随着角色转向,所以背部碰撞体积无法测量,也没什么用……现在这只骨龙被囚禁了。

  接下来介绍战法。

  有两个战法,用弓箭和近战。

  用弓箭的话很简单,在地下挖一个洞,骨龙召唤出来钻进去,看骨龙的火无法喷到你,就用弓箭射他好了。钢弓每次3滴血差不多。

  用近战武器就稍微需要准备一下。看下图:

游民星空

  准备的目标是让骨龙卡在这里。首先召唤骨龙之前在地面造这个倒L形的土墙,在墙边可以造台阶方便快速爬升。横梁高度要高于一屏。

  之后在稍微左侧的地方召唤骨龙,吸引骨龙来到横梁下。之后以最快的速度爬到如图的位置,这个时候骨龙没法上升,就卡主了。

  再之后的战斗就容易了。首先要把骨龙四周都围住,确保他不会跑掉。如下图:

游民星空

  下图的这个位置显示的是可以安全打到骨龙又不会受伤的地方。武器我用的就是用铁砧打造的锤子,造成每次66点的伤害。

  这样骨龙就被打爆了,获得战利品龙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