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13 11: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另外对三项活动做说明:

  1.狩猎:怪物数量真多啊……而且行动迅速,你肯定不想在伐木采矿的时候被骚扰,所以生存技巧必须有。用初始的近战武器砍敌人4下一个,敌人概率掉钱,小概率掉肉。不是所有敌人都是近战的哦。

  具体的战斗方法大体有2种。如果你是一次短时间的勘探,面对低等级的敌人就随便砍好了,反正不怕掉血。我习惯蹲下砍,斩击的范围覆盖全身,相对效率一点。切换武器的方法是将武器放到【超快捷工具栏】里面,“·”“x”都能直接切换过去。我更习惯按2下“1”。

  如果你在进行一个长途的旅行,不想让怪物耗你的血,或者敌人等级高,那你需要另外一套战斗方法。随时准备造墙壁。看到敌人要不围住敌人,要不围住自己。近战武器是可以穿墙的,远程的话可以在墙壁开孔或利用高度差。

  另外如果想要真正“狩猎”到毛皮和肉,就要用弓箭杀敌了。木弓箭蓄力满也需要5下才能杀死敌人,所以前3下让近战武器砍,最后人头让弓箭收就好了。这种打法效率蛮低的,建议做完任务就吃植物用刀砍,知道铁弓问世好了。

  2.砍树:砍树人物面朝的方向就是树倒下的方向。挂在顶棚的藤蔓也是用斧头砍收集的。

  3.采矿:刚说了地表采矿。如果要下地下,准备一些台阶比较好。其他的一会更新。

游民星空

  图片显示的是我面对这一个钱箱子。钱箱子有血量,用镐子撸开或者打碎其下方地面都可以收集,但是最快的方法是用武器砍开。

  稍微说一下之后需要做什么。

  根据任务首先要制作烤肉。获得肉需要用弓箭射敌人,然后在篝火上按E,把生肉放进去,就能烤熟。

  下一个任务是搓熔炉。制造一个篝火再合熔炉很快完成。

  熔炉的作用是将矿变成能使用的锭。下一个任务是做铁锭。这个任务完成新手任务就算结束了。挖铁矿去吧~我也去挖矿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找矿的时候的图片。因为自己所在的位置有铁矿被我挖走了,所以才来这么深。竖矿就用台阶搭上去就好。用空间枪把一块土打碎,然后把背景打碎,就能给那块附近提供光源,这样能看到一大片区域了。给自己背后的背景打碎,就能回到飞船上了。虽然这个方法不是最效率,不过暂且一用。

游民星空

  这个里面可是有3个怪哦,动都动不了,就等着被我射死~弓箭的使用有一些注意。蓄力的时候移动变成走路速度,刚蓄力满的时候发射(目押)可以打出光箭,威力从20飙到25哦……被敌人碰一下蓄力就消失~刷皮刷肉必用的。

  刚才,血量接近0的时候1血回城~结果回城的瞬间被碰一下,镜头拉到飞船,还没显示出人物就启动复活动画了……复活动画可以用esc跳过。

游民星空

  挖矿难~我为了挖矿跑到了别的星球~沙漠星球

  然后……沙漠真是个让人神往的地方~只要你在地下碰到黄色的沙子,你就可以拼命挖起来了!

  因为沙子是流动的,里面包裹的矿石如果周围沙子动了就会变成可收集形态,随沙子滚下来。所以对着沙子的角站着不动的挖,就能吃到很多很多的矿(和更多更多的沙子)。一下子,我的铁矿石就上百了!

游民星空

  在母星上不小心看到了一个地面boss。围住打死之后掉落了一个盾牌。我又土盾防护,要这有啥用?

游民星空

  飞碟已经打完了,花了一天一夜~

  皮甲套装用铁弓撸一段时间就做出来了,穿上这个打飞碟,小企鹅的输出一般是1或者2。我身上一大堆绷带,根本不会被掉血。

  另外也不能完全暴露在外边给敌人打,我就是用土工作业,一边打一遍往土里钻,敌人是碰不到我的。

  铁弓输出也就15左右,要撸好长时间~把我门前的山都撸没了!

  打完了飞碟掉落了一个核心,用核心可以制造高级的铁砧。高级的铁砧可以合成高级的芯片~芯片用过之后开启新的星系~β星系~

  同时在高级铁砧里可以练钢了,这是合成新一阶装备的道具~

  在图上可以看到前往β星系的选项了~

游民星空

  新的星系星球威胁度会到一个新的等级。更新后统一为2级。在新的星系会有什么样的冒险呢?

  先容我把家搬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