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13 11: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至于放下来是什么东西,我就不截图了。因为太高科技,怕吓到大伙。对着那个东西按E召唤怪兽——狂暴的水母!

游民星空

  这只水母非常厉害,上来就放下来两只小水母。迫于它的瘾威,我不得不快速用土将他立刻围住。

游民星空

  继续围,发现这个水母的碰撞体积其实很小,只有眼睛有碰撞。

  大水母会发出向四周喷射的泡泡,小水母会定向喷射一堆泡泡,都是极具有威胁性的攻击!

游民星空

  我之前是那样以为的……但事实上,从召唤出水母开始,它就没攻击过我。连背景音乐都没有变。我把大水母放出来了,想看看小水母的厉害……结果这个距离下,我截了个图,把图框了一下,保存了一下,这个过程中小水母连碰我都没……这个BOSS是没有敌意的么?!

游民星空

  大水母的移动速度慢得……如果你有2段跳,你可以围着它跑不会被它碰到。当然近战还是需要一个比较稳定的输出环境……随便围一下打死。

  这么弱的BOSS……真对得起它的科技成本。

游民星空

  战利品……合成升级元件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去X星域了,这个星域有5到10级的行星,也就是目前为止版本的游戏里最后的星域了。

  接下来的工作是重复的。去5~6级行星寻找霓磷盐(比较淡的绿色矿石),冶炼成霓磷盐块,然后在机械合成台制造霓磷盐科技升级芯片,需要40个霓磷盐块,解锁菲洛合金(Ferozium)科技,在金属锻造站可以用一个煤炭和一个霓磷盐块合成一个菲洛合金。

  简而言之就是:

  ① 5~6级行星挖霓磷盐→冶炼成霓磷盐块→机械合成台用40个霓磷盐块制造霓磷盐科技升级芯片→解锁菲洛合金科技

  →在金属锻造站锻造菲洛合金锭→在机械合成台用40个菲洛合金锭制造菲洛合金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稀璐矿(Cerulium)(深蓝色的矿石)科技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挖到一些例如铀的燃料金属。此外可以做相应的装备。我无视这些了。

  ② 7~8级行星挖稀璐矿→冶炼成稀璐矿锭→机械合成台用40个稀璐矿锭制造稀璐矿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维奥合金(Violium)(一个煤炭和一个稀璐矿锭在金属锻造站合成,紫色)

  →在金属锻造站锻造维奥合金锭→在机械合成台用40个维奥合金锭制造维奥合金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红铷矿(Rubium)(红色的矿石)科技

  ③ 9~10级行星挖红铷矿→冶炼成红铷矿锭→机械合成台用40个红铷矿锭制造红铷矿科技升级芯片→解锁帝合金(Impervium)(一个煤炭和一个稀璐矿锭在金属锻造站合成)

  解锁了帝合金以后,最后的阶段就完成了,可以用它锻造最强的武器和防具。

  整个过程没什么技术含量。以我的脾气所有的过度用的矿石都是满打满算够用就不再挖了,装备不做直接升科技。解锁帝合金之后做一套最终铠甲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