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13 11: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角色只有4格高?那些很傻很天真的冷知识

  1.你所控制的角色只有4格高,2格宽,却可以脚离地12格进行跳跃。

  2.你的角色学会了在一格的高低差下直接行走的本领。所以如果一个坑有13格深,你是可以直接蹦上来的(无视最后那一格的高度差)。

  3.右上角的不是钱,是像素,更接近星球间通货的一种东西,当然也可以辅助合成物品(解释了为啥自己搓东西也要花钱)。

  4.不是所有的野兽都会主动攻击。那些不打算攻击你的敌人你甚至可以和它擦肩而过而不受伤。

  5.在新版本中原木不能作为飞船燃料,这在旧版本中是不存在的。而煤矿石则被作为广泛好评的燃料~

  6.像树一样的植物大部分砍倒了会出现木材,但也有出现藤蔓和花瓣的情况。

  7.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很多剧情以外的boss,打倒它们是得到盾牌的绝佳途径。

  8.大多数玩家在玩到第3个小时的时候还不知道用E或者鼠标中键才是获取农作物的正确方法。

  9.只要是离开自己的星系,不管走多远,消耗的燃料是不变的。因为我们是空间跳跃,不是飞行。

  10.被沙子掩埋会窒息的~和水中一样。

  11.十个木头在炉子里面可以烧制成一个煤。煤是珍贵非稀有资源,消耗量很大,要谨慎使用。12.如果你挖不到钻石矿你不会觉得很糟,但是挖不到煤会让人举步维艰。

  13.前往更高级的星系,你会发现原来很珍惜的矿遍地都是。

  14.每次死亡损失30%的像素(还是让我把他叫钱吧),但是把像素压缩成块会损失40%。

  15.每次提升镐子或者钻头获得的提升小的可怜,但是升级的耗费也会因此变得不值一提。16.别用钻石去卖钱,用原矿。因为合成的钻石价格是钻石原矿的2倍,却需要4块钻石合成。

  17.如有有多余的钻石矿,去卖钱吧。后期你用不到钻石,但是却能挖到一堆。

  18.不用担心镐子或者钻头没有耐久会消失,它只会挖不动东西而已,目前仍然是铜块修理一切。19.喜欢在沙漠星球挖矿的一个重要原因,除了沙子比较好挖之外,较少的植被也能让你更容易建立起土墙,方便在地面找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