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2013-12-19 12:35:5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4、重型突击兵

  重型突击兵出现得相对较晚。自从可以用纳能组装技术迅速制造载具之后,战场上的坦克数量激增,重型突击兵就是设计来与机械单位抗衡的。他们不仅拥有奥拉西斯上最厚重的护甲,还配备有纳米能量网生成器,可以在瞬间生成临时的防护层,吸收敌人火力造成的冲击。除了承受伤害的能力之外,重型突击兵所拥有的毁灭性武器也为众人所知。他们的反载具火箭发射器可以洞穿敌军坦克的护甲,高装弹量的轻机枪和重型突击武器则在近距离战斗中表现出了统治性的力量。重生技术发明之后,重型突击兵又改进了护盾技术,他们<坚如磐石,掠如烈火>的信条才得以真正实现。虽然重型突击兵简单粗暴的战斗方式算不上精妙,但事实往往证明这才是最有效率的策略。

重型突击兵新手教学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