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2013-12-19 12:35:5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6、MAX机甲

  今天大家在奥拉西斯看到的MAX机甲,最早的灵感来源于采矿企业研制的动力外骨骼机械,后来新联邦为它们添置了霰弹枪和自制的复合装甲,造就了MAX机甲的原型。大家很快意识到,这种机械战甲在自保和杀敌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潜力,于是三大阵营都对最初的设计进行了修改,最终的成果就是这台强悍的杀戮机器。使用者可以自行改装它的武器系统,以应对不同的战场局面;同时它还可以承受大量的火力攻击。MAX机甲上没有其他步兵单位所拥有的护盾生成器,但它那厚实的外骨骼装甲能够承受的伤害比普通的士兵要高出很多,尤其是在面对小型武器的火力时更加有效。

MAX机甲新手教学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