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2013-12-19 12:35:5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5、工程兵

  随着工厂里产出的坦克和载具逐渐被纳能科技生产的一次性的产品取代,原本是非战斗人员的机械师们开始接受专门的射击和爆破训练。尽管在战场上的职责发生了变化,但工程兵很快就证明了,他们也可以成为高效率的士兵。他们能够将普通的住宅变成坚不可摧的城堡,也可以把敌人的堡垒夷为平地。他们可以很好地担任传统的战斗和支援角色,不过只有在进行防卫战时,他们才能够体现真正的价值。工程兵可以携带简单易用的卡宾枪,在近距离乃至中距离的战斗中消灭目标。然而他们装备的ACE工具才是这个职业真正的价值所在。工程兵可以瞬间搭建各种炮塔、力场生成器及类似的设施,不仅可以用来防守,还可以在进攻时创造有利的环境。除了ACE工具外,工程兵还能用纳能装甲工具包修理队友的载具和MAX机甲,以及布设反坦克地雷和C4炸药来消灭敌方坦克。

工程兵新手教学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