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烙铁刺杀总督完成方法

2013-12-25 09:2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法一:

  烙铁就在总督手中呢!最后一关你就跟总督一直跑,中途别杀敌人,因为那样浪费时间,一直追着他跑就行,建议从左边房子上追,这样自己就不会被敏捷士兵扑到,也不会导致总督逃跑而导致任务失败!

  然后跑一会,总督就到目的地了,然后他就不跑了,然后你把武器选择拳头,然后总督攻击你的时候 然后夺刃,就把烙铁抢过来了,然后拿烙铁把总督杀掉就行了!很简单的

  他换成剑了,就说明他把烙铁丢在总督府了! 建议你在任务一开始的时候,走道总督府门口,然后在总督府门前开一枪后。

  然后会直接一小段剧情动画(总督发现你了)然后他会开始往目的地跑,这时候百分百烙铁在他的手上!

  如果是进入总督府后,总督发现你后,总督有几率把烙铁扔下直接逃走!

方法二:

  直接在大院草丛里对他放暗器,昏睡吹镖,让他先睡,在跑出来,用大枪伺候小兵们,在走到总督旁,捡起烙铁,剁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