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收集要素图文攻略

2014-01-11 18:4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KStant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VR-02:上个要素附近有个放有EMP的箱子,在此后方的建筑物上藏有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01:来到区域尽头的终端机附近,目标敌人就在EMP箱子旁边,靠近目标并用斩切模式砍下其手臂即可。

  VR-03:进门之后向右前进进入小隔间再左转走到尽头进入另一个小隔间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02:登上顶楼到达下个战区后,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LA-03:取得上个要素之后往指定地点移动,会遇到三名敌人,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LA-04:进入工厂到达设有很多红外线及摄像头第三个区域,触碰红外线引发警报,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DS-06:解决所有敌人来到二楼后往右边前进至尽头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MIB-01:来到二楼的目标地点,从附近的集装箱缺口来到下层,查看最深处的纸箱即可找到该要素。

  E-01:来到二楼的目标地点,开启AR模式,查看开门的机关右边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VR-04:开门来到对面的建筑物后,在第一段楼梯的左边往下走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