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收集要素图文攻略

2014-01-11 18:4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KStant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LA-22:电梯门打开后,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EA-04:相同区域,查看附近两个集装箱上方的护栏后面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DS-16:当进入电梯即将坠毁的情节时,先把电梯内的敌人全部解决掉后即可得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23:到达另外一部电梯后,进入战区,干掉此时遇到的锤子兵即可得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MIB-04:干掉所有敌人之后,开启AR模式查看玻璃后的一个箱子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VR-16:从集装箱的缺口出来后,开启AR模式查看身后的三个箱子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DS-17:来到二楼后,选择中间的通道走到尽头,再选择右边的岔路走到尽头再选择左边的岔路走到尽头利用管道跳到对面

  DS-17:落地后继续往前走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VR-17:从光头离开的通道前进至尽头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HG-03:来到下雨的情景的时候,出门查看左边对面平台上并用远程武器摧毁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