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收集要素图文攻略

2014-01-11 18:4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KStant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03:Mile High

  收集要素列表:DS4、LA8、MIB1、C1、VR5、HG1、E1

  LA-08:章节最开始的战斗中,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LA-09:在干掉两台大型机器人之后左转,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VR-08:战斗之后前往尽头查看黑色挡板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DS-10:根据提示打开自动扶梯的门后往上走,查看扶梯尽头上方的天花板的玻璃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VR-09:来到小地图提示的地点,从前方的楼梯左转到尽头查看玻璃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MIB-03:继续前进来到战区,待战斗结束后前方会有左右两条岔路,查看左边那条路的尽头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10:在右边的那条路,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LA-11:乘坐电梯到顶楼后,会看到远处的吊臂,利用吊臂到达对面的建筑,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VR-10:相同区域,战斗结束后搜寻区域,在中央位置可看到三栋小房子,查看其中两栋房子的道具箱后方侧面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此处三个要素在相同区域,有能力的玩家可先解救人质,或者在拿到其中一个要素后读取上个检查点即可)

  DS-11:将直升机摧毁后,来到另一栋建筑上方,往右转进入战斗,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LA-12:相同区域,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CA-03:相同区域,解救人质即可得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