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收集要素图文攻略

2014-01-11 18:4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KStant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02:Research Facility

  收集要素列表:HG1、DS3、LA3、MIB1、VR3、E1

  VR-05:干掉“猩猩”之后,来到尽头上楼之后会看到下方有另外两个“猩猩”

  VR-05:开启AR模式向右查看找到一扇可以毁坏的铁门,进去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HG-01:回到主干道,进入左侧的一扇铁门后落到下层,解决掉所有敌人后回到坠落点即可遇到目标敌人。

  VR-06:继续前进干掉三台机器后毁坏一扇小铁门往下走再毁坏一扇铁门后左转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DS-07:来到下个战区后,会遇到三个猩猩,建议全部忍杀!开启AR模式向左查看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MIB-02:继续前进来到下个区域,开启AR模式找到墙壁上的通路,来到该区域的中央小房间里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05:来到出发战斗的区域,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DS-09:打开们后边的房间,在墙壁下方有个缺口,进入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DS-08:在此处按下“Esc”进入选项菜单,将“地图视角”调成“地图居中”即可在小地图上显示该要素。

游民星空

  EA-02:来到二楼后,走到尽头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LA-06:开启AR模式查看之前被电晕的敌人即可找到该要素。

  LA-07:干掉小BOSS之后打开它身后的们,开启AR模式就能看到持有该要素的敌人。

游民星空

  VR-07:继续往前走,进门后右转即可找到该要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